五月,我与你的约定

予风间

<h3></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808080"> 时间,在长长的流水中淡淡地飘过。我看不出任何时光的痕迹,总以为时间还在那一刻,在我们相遇的那一瞬。</font> <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 text-align: right;"> </span><b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 text-align: right;">—— 题记</b></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font color="#808080"><b></b></font></h3> <h3><br></h3><h3> <b><i>早晨,</i></b>清风伴着旭日的清新,温柔地拂过我的疲惫的脸颊。阳光明媚地穿过树叶间的空隙,一缕缕倾落在校道上,两旁昨夜被雨清洗过的玉兰树,树叶很绿,因着水汽的润泽,层层叠叠间飘着似有似无的香气。</h3><h3><br></h3> <h3><br></h3><h3>  <b><i>走在 </i></b>这个熟悉的校园,忽然发现,满树娇艳的花朵竞相开放。觉得时光过得好快,已经是春暖花开的时节了,而我依然一副慵懒的样子,和这样一个散发着青春活力的季节似乎不相称,我对自己苦笑了一下,振作了一下低沉的心情,迎着这一树鲜艳的花朵,欢喜地走了过去。仰起头轻轻地嗅着这花的香气,那样的香气怡人,那样的舒适,仿佛进入了天堂,享受着那种怡人的感觉,身上的乏气,一下子逃到了九霄云外,身子突然好轻松。</h3><h3><br></h3> <h3><br></h3><h3>  走进那古老的园子,在长长的走廊上行走,看着园中那些花草,那样的鲜艳。园中央,一汪清澈的湖水,将灿烂的阳光映照的一闪一闪的。湖水被晨风吹起了淡淡的涟漪,缓缓地荡漾开来,在边上的石块上微微泛起了一丝丝的浪花,转而消失不见。湖面恢复了平静,犹如一面镜子,清晰地映照着天空上的云彩,这时识趣的小鸟送上了清脆的音乐来取悦大地。</h3><h3> </h3><h3><br></h3><h3>  <b>园里的风景,如童话般一样绚烂。</b></h3><h3><br></h3> <h3><br></h3><h3>  <b><i>我 </i></b>安静地坐在了亭子里的椅子上,在温柔的风中,享受着这里的宁静。生活原来可以如此甜美,只是在嘈杂的生活中让我失去了安静。其实,得到安静也可以这么容易,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将心灵与这片安静融合。<br></h3><h3><br></h3> <h3><br></h3><h3> 灿烂的五月,我们来个约定,青春与我相伴,快乐与我同行,我的生活会丰富多彩的。</h3><h3>  </h3><h3><br></h3><h3> <b>活跃的五月,我们定个约定,不是山盟海誓,在下一个灿烂的时节,我们依然可以微笑相迎。</b></h3><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5><h3><br></h3><h5 style="text-align: right;"><b><font color="#b04fbb">『文章摘自网络,版权属原著作者』</font></b></h5>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c/308142?from=singlemessage"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i>【风言风语全集】✍</a></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