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之恋

孔雀

<h3></h3><h3>组织策划:健康</h3><h3>出镜模特:WZ</h3><h3>摄影后期:孔雀</h3><h3>拍摄地点:紫颐香薰山谷</h3> 许多人都说,紫色的梦幻是由薰衣草开始的,走进紫色的梦幻国度,去感受真正的薰衣草。<h3> 薰衣草的香味,既不像茉莉的清淡,也不像夜来香那样的幽怨,它就是如此恬美,我行我素,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喜欢的人会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人闻过一次之后就会避开它,这样独特的香,总是和更远更深的忧郁相连。忧郁,却并不幽怨,如秋后淡淡的月光,如隔着万水千山的思念。</h3> <h3>  紫色的薰衣草,一片片开着,像个紫色的海,似乎在说着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而亲爱的姑娘,你是不是也有一个紫色的梦,为了等待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痴痴地守望在记忆的田埂上?</h3> <h3>  撷一株薰衣草,倾尽所有的情感,好好的滋润与关怀。不再让它再经历风雨的无耐,小心的呵护每一片花瓣,守候那紫色的浪漫,用力的呼吸,就能看到奇迹。</h3> <h3>  那一低头的抚爱如薰衣草上的露珠坠入泥土里,又仿佛一股花香泻入心头。</h3> <h3>  在紫色的花海中我等着你的归来,那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h3> <h3>  生命的中途,你静静的做着紫色的梦,不求迎来他人的赞赏的目光,不为华丽的赞美之词,只为自己盛开。</h3> <h3>  望着你远去的身影,我忍住内心的伤痛,我期待着等你回来,在薰衣草再次开放的时候。</h3> <h3>  那一抬头的温柔如紫色的风拂过脸庞,又仿佛一眼清澈的泉水淌过心田。熏衣草的花香弥漫在我的发梢,流入我的心间。</h3> <h3>  我渴望爱情,希望幸福的到来,想象爱情如电影中的山无陵,天地合,才敢与君绝,如小说中的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h3> <h3>  往事如歌,有过低音,走过高潮,跌宕起伏,人生亦是如此,未曾单调,嬉笑过,哭泣过,回首,当繁华落幕,有的只是无尽的落寞,想到的还有那不如意的人生。</h3> <h3>  我喜欢阳光,蟋蟋蟀蟀地让每一个梦醒时,就把思念分成两份,挂在梦的这头和那头,像一株开得过于浓重的薰衣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