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

十一摄影

<h5>摄影/后期 十一<br />模特 水儿<br />协助 十三</h5> <h5>半夜睡不着觉 把心情哼成歌<br />只好到屋顶找另一个梦境<br />睡梦中被敲醒 我还是不确定<br />怎会有动人 旋律在对面的屋顶<br />我悄悄关上门 带着希望上去</h5> <h5>原来是我梦里常出现的那个人<br />那个人不就是我梦里<br />那模糊的人 我们有同样的默契<br />用天线用天线</h5> 排成爱你的形状Ho在屋顶唱着你的歌<br />在屋顶和我爱的人<br />让星星点缀成最浪漫的夜晚<br />拥抱这时刻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h5>爱开始纠结<br />在屋顶唱着你的歌<br />在屋顶和我爱的人<br />将泛黄的夜献给最孤独的月</h5> <h5>拥抱这时刻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br />爱开始纠结梦有你而美<br />半夜睡不着觉 把心情哼成歌<br />只好到屋顶找另一个梦境</h5> <h5>睡梦中被敲醒 我还是不确定<br />怎会有动人 弦律在对面的屋顶<br />我悄悄关上门 带着希望上去<br />原来是我梦里常出现的那个人</h5> <h5>那个人不就是我梦里<br />那模糊的人 我们有同样的默契<br />用天线用天线<br />排成爱你的形状Ho<br />在屋顶唱着你的歌</h5> <h5>在屋顶和我爱的人<br />让星星点缀成最浪漫的夜晚<br />拥抱这时刻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br />爱开始纠结</h5> <h5>在屋顶唱着你的歌<br />在屋顶和我爱的人<br />将泛黄的夜献给最孤独的月<br />拥抱这时刻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br />爱开始纠结梦有你而美</h5> <h5>怎会有 动人弦律环绕在我俩的身边<br />让我爱你是谁是我<br />让你爱我是谁 是你<br />原来是这屋顶有美丽的邂逅<br />在屋顶唱着你的歌<br />在屋顶和我爱的人</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