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顶大草原 - 武功山

棉花花花骨朵

<p class="ql-block">  五月初去了趟海拔1900多米、位于江西省萍乡地区的武功山。😄😄😄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怎么那么霉气,上山的时候吧,说是风大,缆车不能开,等我爬了一半的时候缆车开了😂😂😂第二天下山的时候风不大了,可是缆车公司说供电局不给电,所以缆车也不能启动,着实让我无语😓</p><p class="ql-block"> 距离湖南比较近,所以感觉去武功山的长沙人比江西人还多。</p><p class="ql-block"> 去的那天山顶风很大、雾气很重,站在山顶时周围什么也看不见,下降100米就可能是晴天。变幻莫测的天气给摄影带来了大好的机会,一个位置转瞬即是不同的光影。</p><p class="ql-block"> 武功山的山腰及山脚下是森林,到了山顶就是大草原了,十多万亩的草原哦。当你看到草原的时候视野一下就开阔了😄。不过山顶的草原也是山😄😄草原不等于是平原。草原太大,又是山路,爬来爬去很累,多几天的时间到草原的每个角落去走一走,一定会有大大的收获,当然这需要时间与体力。</p><p class="ql-block"> 我不是江西人,我也不是为江西武功山做广告,但这个地方似乎值得去玩儿两天。山顶接待能力确实有限,如果想在山顶过夜,建议提前预定房间或者租帐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