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呼唤

海逍遥

<h3>  归来,卸下一身风雪,弹去两袖尘土,静坐下来,思绪总是在如诗如画大美甘南里神游,它是那么纯朴,那么美丽。</h3> <h3>  雪山、湖泊、草原、牦牛、羊群、经幡、美丽的喇嘛庙,</h3><h3> 纯净的天空,还有虔诚转经的人们,</h3><h3> 这就是美丽的甘南。</h3> <h3>  有一种信仰叫朝拜,一步一磕头,无畏风雪,无拒艰辛,用虔诚的心去祈祷幸福安康。</h3> <h3>  甘南这是一个离太阳很近的地方,近的伸手就能扯下一片白云披在肩上。这里有许多故事,也有很多神秘,令人魂牵梦绕,令人向往。</h3> <h3>  执手今生,雪山见证,在爱的记忆里,写下永恒的绚丽。</h3> <h3>  与你相逢,在下雪的日子里。六瓣雪花晶莹洁白,飘飘洒洒,妆点着甘南壮美山河。高原美撞击着我的心房,我激情四溢,端起酒杯,喝月色三千白、喝睛空万里蓝。醉意时,群山中回荡起诵经竼音……</h3> <h3>  呼吸夹杂着藏香的空气,听着寺庙中传出的诵经声,寺庙更加肃穆,仰望佛的笑脸,让捆邦己久的心灵得到释放,不再为尘世所牵绊。</h3> <p>  闻着你的芬芳,用脚步丈量这片美丽,用肺腑触摸山川、河流、只为看清你的容颜,你用万倾霞光舞动着梦幻,展现风情万千。</p> <h3>  是谁与甘南共枕夕阳长醉一生,是谁与甘南共浴长河互为一天地,深埋生命血脉相连。</h3><h3> 是站在高原上,转山转水转佛塔,诵经仰天放歌者。</h3> <h3>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祈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h3><h3>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h3> <p>  一路走来,收获着震憾与感动,在林谧山幽,岚雾空朦优美景色中,我无法用词汇表达,我用相机定格着甘南壮美景色。</p><p> 甘南之行是我一生最美好的旅行和摄影创作……</p> <h3>  摄影、后期:海逍遥</h3><h3> 编辑、文字:海逍遥</h3><h3> 地点:甘南</h3><h3> 时间:2018年4月28日</h3><h3> </h3> <p class="ql-block">  谢谢,你曾来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