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的黑天鹅

乐滋

<h3>我带着春风的痴缠,云的醉意,游走在春天的这个美丽的季节里。</h3> <h3>一池碧水映柳树,半帘烟柳望春容</h3> <h3>春演绎着舞姿,翩翩而来,当我正沉浸在春的意境中淘醉时……</h3> <h3>一个孤独的黑天鹅低吟向我游来……它来到我的身边。</h3> <h3>啊!你好像就是我心中的男神</h3> <h3>我多想把你拥抱在怀中,抚慰你那孤独的心,聆听着我对你的述说</h3> <h3>我拿着提琴,拉起了一曲旋律,是忧郁是缠绵是想念……在这样的时刻你是否莫名想起我?而我却想起你的音容笑貌和那忧郁的眼神!</h3> <h3>随着音乐响起,你那高傲的头慢慢的低下,快乐和忧伤的思绪徘徊里尽收我的眼底</h3> <h3>你屏住了气息又一次深深把头埋在了心里,你是我&quot;忧伤的黑天鹅"</h3> <h3>你此刻的心绪,只有我懂你!懂你是一种情愫,懂你是一起默默的相守……此刻的我是多么想留下你让我静静的静静的陪伴……</h3> <h3>我想告诉我的男神,或许有那么一世一时一刻的孤独,当你孤独的时候,请抱着自己,低下头告诉自己:</h3> <h3>要好好的爱自己,欣赏自己!</h3> <h3>他走了,我目送着他远去的背影,依依不舍,他终究会离开我的,我亲爱的男神心中的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