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屑

如烟

<h3>不屑在一朵落香里找寻春天</h3><div>不屑摘取三月的桃红租售夏的霓裳</div><div>不屑掏出胸口的火焰让一场花事死灰复燃</div><div><br></div><div>不屑说出爱,虔诚和执着</div><div>不屑黄昏时盘起长发临水照花</div><div>不屑抱着月光倚栏微笑长歌当哭</div><div><br></div><div>不屑十指相扣说不朽</div><div>不屑背过身乔装一个过路的人</div><div>不屑醉酒之后说出我要你</div><div><br></div><div>是的,我要你</div><div>清灵灵地,像我心中的山水</div><div>我要你饮下我</div><div>如同饮食半夏的风</div><div><br></div><div><br></div><div>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