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安之若素

<h3>第一杯酒我敬你,</h3><h3>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曾带给我的感动和欢喜!</h3><h3>第二杯我也敬你,</h3><h3>愿你前程似锦从此豁达有酒有肉有人疼!</h3><h3>第三杯我还敬你,</h3><h3>再见曾经在一起的岁月和放不下的缘分!</h3><h3>干了这三杯酒 我们只字不提爱情 愿有人待你如初 疼你入骨 从此深情不被辜负!</h3><h3>敬你三杯酒 愿你有诗 有梦 有坦荡荡的远方,这一次,我干杯你随意!</h3> <h3>总有一种遇见,恰似那一抹新绿,迷了眼眸,醉了流年。总有一种情怀,宛如那种初相见,撩动了心弦,叩开了心扉。</h3> <h3>其实,我们每个人心里都装着属于自己的春天。有的人遇见爱情的美好,从此生命的每一天都是春天,绚烂夺目;有的人遇见贵人,从此生命的征程花开旖旎,不同凡响。</h3> <h3>  当心静下来,才知道那种浸透灵魂的诗情与画意,总在不经意中闪闪发光,犹如远山传来的袅袅琴声,撩动了心湖,柔波荡漾,生了意境,醉了欢喜。</h3> <h3>  灵魂染香,是一生不绝的诗意;情怀生香,是生命最大的馈赠。就像,相遇一个灵魂相似的你,生生世世,缠绵悱恻,风月无边。</h3> <h3>当生命的年轮刻上沧桑,岁月的光影划过眼角,炯然的目光里难掩内心的沉寂,淡然的神韵里满满都是对俗世的释怀与洒脱。</h3> <h3>繁忙奔波的日子,总觉得空落落,原来只因心灵深处的柔软无处安放。安静的时光,一人,一曲,一念,一境,这样的时刻,生命才显得如此美妙绝伦,世味才变得如此有滋有味。</h3><h3><br /></h3> <h3>而我,遇见深情遇见你,安静处,我的春天,客舍青青,绿柳依依,柔情缱绻。</h3> <h3>柔软诗意着生命,爱情圆满着人生。那年那月,花开时节,恰逢君。此去经年,因逢君,四时皆花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