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的童言童语

olive_trees

<h1><b>妈妈讨厌,我做梦正要摘到那个红柿子,妈妈把车开走了,害我的好梦变成坏梦了!</b></h1> <h1><b>早上起来我说:你昨晚把妈妈冲到哪了?她说:冲到天上去了!我说:要摔死妈妈吗?她答:冲到天上坐云下来,不会摔死的......</b></h1> <h1><b>  要我按拼画上的图梳头发,扎辫子,🌹我说:这太复杂了,浪费时间,来不及上学了。小雨攥紧了拳头说:妈妈没事,时间都在我手里......</b></h1> <h1><b>妈妈,看我在用柳条钓鱼!你看那红鱼鱼在往这边游呢!</b></h1> <h1><b>妈妈,来,我们一起飞吧!</b></h1> <h1><b>小花狗,我手上拿的不是肉骨头,我只是帮妈妈发快递……</b></h1> <h1><b>妈妈,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这花🌹也太美丽了吧?</b></h1> <h1><b>妈妈,我爬这么高是想看看大自然有多美好呀!</b></h1> <h1><b>妈妈,等你老了,走不动了,我也把你放在车筐里,推你逛超市,给你读恐龙故事书.......</b></h1> <h1><b>妈妈,为什么你的泡泡总是比我的大呢?哈哈😄孩子你都没发现妈妈的嘴巴比你的大吗?🌹</b></h1> <h1><b>麻雀飞来了别说话,让它落在我头上,我突然一动,它们一定会吓一跳,嘘🤫……</b></h1> <h1><b>妈妈,看我孔雀开屏!</b></h1> <h1><b>妈妈,别找绘本了,我更喜欢听你编的故事!</b></h1> <h1><b>小雨把床单裹在我身上,她从肚子那里钻出来说:袋鼠妈妈有个袋袋,袋袋里面装着袋鼠乖乖😄是不是很有爱?🌹</b></h1> <h1><b>  小雨给我擦润肤的,我抖了一下喊疼,小雨说:妈妈对不起,我把你弄疼了。我说:没事,是太阳晒伤的,不怪你。小雨说:太阳把你晒伤了都没说对不起吗?</b></h1> <h1><b>作者结语:<br /></b><b> 儿童节到了,整理一下小雨的童言童语画面,这些话如夜空的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这些都是一想起来让人嘴角挂笑的童言童语!最后来一张海军衫照片,这是她奶奶同学聚会忆芳华旅游时买的,奶奶说:我小时候最想穿的就是这海军衫了,没穿上,现在给孙姑娘买一件,真好看……</b></h1><h1><b> 图文原创,喜欢请点赞支持,转发请注明出处,私信告知作者,谢谢支持!🌹大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