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温暖彼此——致我亲爱的家人们!20

蹦子

<h3>致九三班全体家长朋友:💖💖</h3><div> 转眼,孩子到九三班已经快一年了,回顾和孩子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心中充盈着满满的感动和温暖!💞💞感恩他们的懂事善良,暖心体贴;感动于他们的高度自律,全力以赴;感谢他们热爱集体,敢于担当....现在想来偶尔的任性也率真可爱。😋😋</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成长摇篮👏👏</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快乐家族🤗🤗</h3> <h3>  经过成长的洗礼,孩子们早已适应了九年级的学习和生活,已完全融入九三班这个阳光集体,每个学生都心态阳光,性格开朗,努力上进!👏👏<br></h3><div> 常听同学们说:是同桌的优秀激励着我拒绝平庸,力求更好;是室友的努力督促着我持之以恒,不敢懈怠; 是老师的执着鞭策着我全力以赴,追求卓越……总之,因为和优秀的人在一起,孩子们就自我加压,不甘平庸,变得更加优秀!为他们点赞!👍👍</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群星璀璨【一】</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颁发奖章🤗🤗</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谆谆教诲💖💖</h3> <h3>  中招考试即将来临,孩子们发生了惊人的变化:珍惜时间、积极主动、勤学好问、全力以赴、力求上进,成绩也在稳步上升,我为之感动,感到欣慰,更感到骄傲和自豪!🙏🙏</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群星璀璨【二】</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悉心教导👍👍</h3> <div>  各位家人,陪伴是最温情的支持,关注是最温暖的鼓励!💕💕周末回家,保证孩子们营养均衡,休息充足; 给孩子提供良好的休息和学习环境; 冷静正确面对每次成绩,心平气和的和孩子交流,帮助孩子找出症结所在,有针对性帮助孩子树立自信,为孩子加油!🙏🙏相信在家长朋友的支持和关注下,我们的孩子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加精彩的表现。👍👍</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群星璀璨【三】</h3> <h3>我们要坚信,每个孩子都是一朵花,只是花期不同而矣,只要我们精心呵护,正确引导,耐心等待,他们一定会绽开出绚丽的花!🌸🌸</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绚丽多彩</h3> <h3>  感恩遇到这些优秀的孩子!感谢培养这些懂事孩子的你们!让我们用爱去温暖彼此,静待花开!有你们真好!💞💞向你们致敬!向你们学习!🙏🙏<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