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的街景点赞

清舍农夫

<h3>我的家乡在周至,<br><br>不管身在何处<br>牵挂永远是老家<br>每一次走在县城的街头<br>心里多少有点忧伤<br><br>美景,除非在景区<br>秩序,只有在夜晚<br>才略能心安<br><br></h3> <h3>如今几次回家<br>走在记忆的街上<br>看<br>美景接连不断</h3> <h3>周山至水<br>秦风秦韵<br>雅荷怡人<br>静待市民</h3> <h3>和平盛世<br>白鸽锦鲤<br>惊现街头</h3> <h3>周至怎么啦?<br>是真正的觉醒?<br>还是要和古城比美?<br><br></h3> <h3>突然觉得<br>我们应该有这样的景<br>我们值得拥有这样的美<br><br>我为街景点赞<br>我为周至点赞<br>加油我的金周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