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花海】

雪 化勒

<h3>如果梦有颜色</h3><div><br></div><div>那么愿我的梦也是紫色的梦</div><div><br></div><div>在梦里</div><div><br></div><div>我不惜跨越万水千山去寻找心里的那一片紫色的美好</div><div><br></div><div>阡陌红尘</div><div><br></div><div>拈一袭紫香</div><div><br></div><div>融进我的美的篇章</div><div><br></div><div>今生</div><div><br></div><div>我愿为了那优雅的紫色</div><div><br></div><div>拍照成痴</div><div><br></div><div>用我的图片尽情地去诉说</div><div><br></div><div>那一份如梦如幻般唯美的紫色浪漫</div> <h3>出镜:青青</h3> <h3>出镜:青青</h3><h3>化妆,摄影,后期:雪 化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