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创业板"的头班车(原创)

艳阳明媚(请勿送花)

<h3>很多投资者认为炒股靠的是运气,可是,人能一辈子走好运吗?众所周知,人的运气都是好运与坏运交替的,而这也决定了股市中靠运气炒股的人大多数的结局是亏损的。但是,为什么有一些人却能长期盈利?甚至是暴利!因为他们都有一套独家交易体系和稳定盈利模式,通俗点说,就是他们有一套好方法。</h3><h3>记得在2009年的时候创业板终于可以开户了,(这一年刚刚经过了08年的全球金融风暴所有投资市场都非常惨烈死气沉沉,我因为在07年的大牛市六千点成功出来了保全了成果和资本)!我听到消息以后就马上去证券营业部开了户,当时开了个创业板户口,证券公司要求每位投资人必须有两年以上的投资经验,而且资金要在五十万以上才可以开户,开户还要填写一段的风险提示语言的。让你知道确认做创业板股票是有风险的,要做好承担风险的思想准备。</h3><h3>当时我开户的时候,问了一下证券部的人,我说有多少投资人愿意开户做这个。创业板的股票的呢,他说到我开户为止。其实只有百分之0.7的人开了创业板的帐户。这样看来敢去开创业板帐户的人。还是比较少的,敢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真的很少。</h3><h3>我是1993年就开始做投资的,我经历过市场的升升跌跌,市场上的风浪见过无数。经过不断的学习和实战对于投资。对于创业板。还没开通之前,我们自己也学习了很多这方面的知识,充份了解了很多。我是个敢于去做尝试的人。而且我也做好了接受挑战和风险的准备!</h3> <h3>创业板终于可以抽签认购了,那个时候创业板发行是连续的申购抽签的,每次发行我都去全额认购抽签。当时每次抽我都几乎能中签运气很好(可能是由于少人参予所以申购十只会中八只),经过一段时间的申购我手上便有了好多的创业板股票了大约有三、四十只,每次申购我都积极参与,我有个习惯每天都会收听证券财经广播的习惯,那时候最热门的财经话题就是讲创业板了,有资深的财经人讲香港的创业板一上市就被投资人抛弃一路下跌!港人都不看好创业板公司,好多公司跌到一元都没人要!大洋彼岸的美国市场也是好多创业公司都是负债累累无法盈利的好多投资人都不会投资的!……每天关于创业板的资讯非常多,所听到的都是还没有成功的案例,好像谁投资了创业板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我开始参加创业板信心满满的,在不断听到的各种介绍其他地方的创业板上市都是不尽人意的!心里开始犯滴沽了,究竟我们中国的创业板会怎样呢?会不会像其他创业板一样呢?如果像香港的创业板一样跌一元都无人问津怎么办呢?天啊,我手上申购的创业板股票每一股都几十元一股的!如何是好?每天就这样听着各路大神不断地分折着创业板在中国上市有可能是这样有可能是那样,各种各样的讲法都有,想想手里拿着几十只创业板股票每天都是战战惊惊的,持续了一断时间,因为第一次开创业板指数是要等够五十只股票申购完了以后才一起上市的。每天都在寻找着各种各样的答案,等待着上市这一刻的到来,每一次重大的投资都历尽沧桑的!只要你一退缩就会被打垮!好在我心中有佛祖我并孤单,我先生也是我坚强后盾,每当我遇到难关的时候他都会鼓励我为我打气,我在投资市场的成功我先生功不可没!我因为做好了一切思想准备了,做好了可能会有的最坏打算了,做投资人的意志和信心都是非常重要的,意志不坚定信心不足随时都会给股评家直接吓死。我同我先生讲,无论情况如何我都坚持认购创业板,坚持到底,等到它上市的那刻为止,绝不退缩!万一上市跌破发行价我就第一时间走,就是亏我也认了!愿阿弥陀佛保佑千万别跌破发行价!每天都在祈祷!这个过程就是对人心的最大最至命的考验!终于等啦,等啦,每天都在等待之中,好像好漫长一样,终于等到创业板上市了,我早早的就把电脑打开做好一切准备。坐在电脑旁,就等着深交所敲钟的那一刻,创业板终于开盘了,一开盘整个创业板都是红红的,喜气洋洋的,担着的心终于落地了,一开盘就涨百分之五十以上,每一只创业板都像箭一样涨了百分之五十以上。我心里好开心啊,终于没有跌破发行价了,终于可以等到它上市了,而且都升了超过百分之五十有多!我前一天晚上,就已经提前做好了思想准备,我说无论今天创业板开得怎么样,我都要第一时间把它出掉,只要出了我心里才能踏实。于是我就把创业板股票一只一只地慢慢慢慢的放出。终于如我所料大获全胜,这个收益超出我的想象。更是超出所有人股评家的意料,原来创业板遍地的开着红花没有买创业板的人可能后悔了。哈哈!</h3><h3>我那天早上开市以后。在十一点半之前就把手上所有的创业板股票全部都卖出了,一股也没有留。因为它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收益也非常的丰厚,放了以后心里可高兴了,我这次敢于坐上创业板这趟快车,而且成功的下车了,非常的幸运。靠的是过硬的本领和超强的心里素质,顶住了各方面的压力,坚定自己的投资信念!终于战胜了市场成为了赢家!后来当天下午开市的时候。创业板还是一路的狂奔,等到三点钟收市的时候。好多创业板股票都超过了百分之一百以上。我的收益虽然很丰厚,还真少赚了一倍的利润呢.你说这个创业板真的前所未有,在世界都瞩目,中国的投资市场就是和其他国家不一样。虽然我只赚了百分之五十左右,但我也心满意足了,后来我还利用了这笔盈利在五星级的景区里面。投资了两套房作为奖励自己。有了这个度假屋我们经常相约上山度假游山玩水学习聚会也是非常的写意。这是我的战利品!世界真奇妙!</h3><h3>我投资房产除了赚取房价升值,还要让健康升值,快乐升值幸福升值!</h3><h3>投资是一场不一样的修行!非常考验人性,盲目、贪婪与恐慌是所有投资人的通病!只有坚持真理不动摇才能战胜市场!!</h3><h3><br></h3> <h3>作者:</h3><div>我是一九九三年进入投资市场,</div><div>在投资市场二十多年了,</div><div>从二千年起无论牛市熊市持续盈利十八年,</div><div>经历过四大牛市,</div><div>每次都能准确抄底,</div><div>成功逃顶。</div><div>有一套独创的投资技术,</div><div>投资是我的最爱,</div><div>我还喜欢写书画,</div><div>品艺术,</div><div>研究中医药四十年,</div><div>懂五行八卦,</div><div>有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div><div>经常游历名山大川,</div><div>是个乐观自信的投资人。</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h3><br></h3><h3>图中相片拍摄:郑桂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