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缘

马哥

<h3>  总是想念远方的你, 有时甚至想到痛彻肺腑, 却还是要想念着,一点也不愿意让澎湃的思绪停歇下来。想念里会有太多的无奈和忧伤,但想念里也有很多的甜蜜和幸福。总是想念一个人,是因为从心底里爱上了这个人。爱一个人看似很简单,却也不是你想爱谁就能爱上;谁的一生中都要路过千千万万人,会让自己喜欢的却可能只有一个。我来到这个世界,好像就是为了爱你;而你来到这个世界,仿佛就是为了给我爱。有幸被你喜欢,也很真心的喜欢你,与你的遇见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缘。</h3> <h3>  若你有幸路过一场花开,在它绽放得最盛的时候却不得不依依惜别,之后你再也回不到那个地方;那么,在你的心里就会永远珍藏着它最完美的形象,它的青春就这样永远留驻在了你的心田。每个人的过去都有美好,可是我们谁也回不去。不管最终有没有结果,若是红尘一场,你未曾使尽全力去爱过一次,难免会给自己留下终生的遗憾。好比一棵大树,好不容易经历了一季春天,却没能开出一朵花儿来,每当念起都会让人感觉无比惆怅。</h3> <h3>  人人都说爱很甜蜜,我却品尝够了它的苦味和忧伤。明明与你相爱至深,我们却不可以相依。明明你我彼此思念,见面却不知道该怎样诉说衷肠。我不相信命运,可是也不得不承认,有些结局是被注定了的无法更改。<br></h3> <h3>  若可以,我更愿与你做红尘的知音,彼此欣赏却无欲无求,彼此相念却无尘无垢。可是,情不自禁,爱不由己。当爱来临的时候,我只能无条件地接受。所以,生活最好的态度,也许是欣然的拥抱爱,并接纳随之而来的苦乐和悲欢。</h3> <h3>  被人爱是幸运的,因为爱你的人,才会真正在意你的存在;而有人在意,活在苍茫的世间,我们才不至于那么孤单。每个人的一生中,必然都会遇见很多的人。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有很多人只能与你擦肩而过,唯有少数的几个才会留下来陪你慢慢地走过一段段长长的路,而其中,也许又只有那么一个人,才会认真的爱你一生。我相信世间存在缘分。真正有缘的人,即使不小心走散了,就算各自走往了方向完全不同的两条路,但在经年以后,转山转水终究还会在某个路口重逢。也许重逢之后又不得不分开,可是,两颗心从此就再也不会断了牵念。</h3> <h3>  有所爱是幸福的,因为有一个人在心里陪着,即使生活的世界多么薄凉,心里也会有温馨弥漫。在别人的心目中,也许你非常成功,是一位了不起的女强人,是那么的高不可攀。然而,在我的心里,你却只是我想要守护的小女生。我想要你在生活中不受任何委屈,我想要你在这个世界上活得快乐幸福。我想要宠溺你,想要呵护你,想要你生活中没有压力只有喜悦。我想为你遮风挡雨,想让你当快乐的公主,一生都在无忧无虑中度过。想念你的时候,我会情不自禁地登录你的网页,看看你的消息或朋友圈。不是为了偷窥你的什么秘密,只想在不打扰你的情况下,知道你过得还好不好,你的日子是否还过得幸福快乐。</h3> <h3>  当然,最幸福的还是相爱。相爱是奇迹,原本毫不相干的两个人突然的彼此缱绻绸缪,甚至天打雷劈也要生死相依。就算天意的阴差阳错让两个人不能在一起,爱反而避免了被柴米油盐连累得堕入尘埃的结局,最后开成了不会凋谢的仙葩。不管山长水远,无论沧海桑田,时空的距离反而会增加感情的厚度。相爱一生,相思一世,唯美了所有卑微又庸常的时光。</h3> <h3>  人生一世,谁也难免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一个人,或者没有来由地被一个人喜欢。缺爱的人生多么无味,有爱的日子何等充实。<br></h3> <h3>  有爱,懂爱,惜爱,是人作为万物之灵的一种本能。有很多时候,我们会认为爱是青春的专属,到了一定的年龄就失去了谈情说爱的资格,其实那是一种悲观的念头和错误。一年分四季,秋天会落叶,春天会开花,叶落的时候会记起你离开的惆怅,开花的时候会想起遇见你的欢喜。想念你不分季节,爱一个人无关年龄。没有爱可以回忆的青春多么遗憾!没有爱可以回忆的晚年是多么凄凉!人生一世,唯爱最美好,任何时候,我们都不应该放弃追逐美好的权利,以免平白地辜负了珍贵的人生。所谓缘分的长短,常常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一个转身可能就成永远,一次告别可能就是一生。我们能够做到的,唯有珍惜和怀念。</h3> <h3>  爱的产生源自于内心,我们都只是凡夫俗子,并没有能力让理智去左右它的来去。所以,即使在不该爱的时候,我们若是情不自禁地跌入了爱河,也不必过于自责或者愧疚在心。人真的很难做到伟大,就算是很多举世公认的伟人,在其一生中,也可能不止经历一段深情的爱恋。爱了,就专心品味生活的美好,不要总是顾虑旁人的猜疑或闲言碎语。把幸福和快乐建立在别人的评价中,是一种最愚蠢的生活方式。  </h3> <h3>  被人爱,有所爱,还是相爱,只要是爱,都很美好。爱是多么难得,拥有爱的生活就是幸福。一生很短, 不要浪费时间去纠结既往,也不要耗费精力去烦恼未来, 认真过好拥有爱的每一个今天,就是最正确的生活方式。缘来如诗多么美好,缘尽了依然还有美好的回忆。人只要有幸爱过,就不会枉度了此生。</h3> <h3>  从年少时候开始,你的名字你的影子还有你的整个人,早已融入到了我的骨血之中,成了我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是我不可救药的喜欢。可惜命运未曾眷顾于我,不让我在红尘中与你牵手同行。本来我也愿意安静地完成今生的使命,来世再与你从头相恋,可是,生命不可轮回,谁也没有来生。</h3> <h3>  有时候我会瞎想,没有我在你的身边,怕你会生活得不够幸福。我怕你生气的时候,没有人想方设法逗你开心。我怕你寂寞的时候,没有人认真陪你解闷。我怕你卧病在床的时候,没有人时刻陪护在你的身边。我怕你老了的时候,没有人耐心的牵着你的手散步。我怕在那些万籁俱寂的夜晚,没有人帮你驱走寂寞与孤独。我一直都想要你幸福,就算给你幸福的人不是我。可是,我又放心不下别人,因为我不能够确定,这个世间还有没有一个人会像我一样的知你惜你爱护你,我还是希望能由自己来亲自守护你的一生。 </h3> <h3>  你如果爱上一个人,知道她喜欢天上的星星,就会想要去把星星摘下来送给她。若能看到她开心到陶醉的模样,一定就是你最极致的幸福。你怎样才能抵达星星的旁边?你又怎样才能把星星摘到手?这些你可能都会忘记了考虑。是的,一切都不可能做到。然而,你一定愿意为之付出所有的努力,只为了让她得到一时的开心,这就是爱的魅力,也是爱的美丽。就像我最后没有办法把星星摘来戴在你的指头上,今生我已经没有能力越过重重障碍去守护在你的身旁。如果来生还能与你相遇,我想在花开最妍的时候陪你赏花,我想在草色最绿的时候陪你踏青,我想在自己最美好的岁月陪伴最美好的你,与你谈一场最美好的恋爱。若是拥有过最美丽的青春,那么,之后过什么样的日子都已经了无遗憾。</h3> <h3><font color="#010101">  往事往往是美好的,美好得让人总会情不自禁的忆起。而怀念又往往会伴随有眼泪,也许,世间的美好难免都参杂着几分莫名的忧伤。每当夜深人静时,尤其窗外还有雨声的夜晚,就会格外的想你。很想发条消息给你,告诉你我多么想你,又怕扰了你的思绪,怕影响了你的睡眠,于是忍住了没有诉说。好想有这样的夜晚,牵着你的手静静的躺在床上,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让你的头靠在我的臂弯里,一起甜甜的进入梦乡。</font><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归根到底,谁的一生都很庸常,平凡是生命的本真。人的一生中,没有多少愿望能够真正实现。还好的是,</span>命运可以让两个相爱的人不能生活在一起,却阻止不了两个人相爱。<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若说这个世间有什么可以唯美了时光,那一定就是两个人始终如一的彼此眷恋。</span></h3> <h3>  世上有太多不尽人意的地方,慢慢的我学会了眼里只看花开。生活中有太多的无奈和磨难,慢慢的我学会了尽可能只用微笑去面对。这个世间终究没有圆满,即便是每个人都最愿意认真对待的爱情,也必定会留有一些遗憾。平凡如世俗的你我,只能庸常地活在这卑微的红尘中。与适合的人白头偕老,和最爱的人相念于江湖,或许也是一种不错的结局。相逢是缘,相知是福,红尘的每一场相遇都是前世注定的美丽。让爱轻盈,不要沉重;让爱阳光,不要忧伤。</h3> <h3>文字:原创 图片:网络</h3><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