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太阳

XIAN仙(jxg)

<h3>我在大雨刚停的夜晚一个人游荡,经过一个又一个橱窗只想等天亮。</h3><div>面对就要失去的爱情,有一点释怀有一点彷徨,最怕的其实是孤单。</div><div>你像一个小小的太阳有一种温暖,总是让我将要冰冷的心有地方取暖。</div><div>我是多么习惯的向你,要一点友善和许多依赖修补我脆弱的情感。</div> 你总是微笑如花,总是看我沉醉和绝望,我却迟迟都没发现真爱,原来在身旁。<div>你应该被呵护被珍惜被认真被深爱被捧在手掌心上,像一艘从来都不曾靠岸的船终于有了你的港湾。</div><div>你应该更自私更贪心更坚持更明白将我的心全部霸占。</div><div>你给我从来不奢望回报的爱</div><div>让我好好的对待。</div> <h3>你像一个小小的太阳有一种温暖,总是让我将要冰冷的心,有地方取暖。</h3><div>我是多么习惯的向你要一点友善和许多依赖修补我脆弱的情感。</div><div>你总是微笑如花,总是看我沉醉和绝望,我却迟迟都没发现真爱,原来在身旁。</div> <h3>你像一个小小的太阳有一种温暖,总是让我将要冰冷的心,有地方取暖。</h3><div>我是多么习惯的向你要一点友善和许多依赖修补我脆弱的情感。</div><div>你总是微笑如花,总是看我沉醉和绝望,我却迟迟都没发现真爱,原来在身旁。</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