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花开

马哥

<h3>  既然这一生注定我们不能够在一起,心爱的,就让我们下辈子远离城市的喧嚣,一起转世到广阔的草原上。那儿有遍地的马兰花开,还有天铃鸟永远也不会停歇的歌唱。</h3> <h3>  来生,我们不念书识字,也不去追逐什么远方。每年只等春回大地,草色绿遍了天涯。赶上你的羊群,牵出我的骏马,当马兰花开遍了草原,我们就一起去放牧牛羊。<br></h3> <h3>  多少人博览群书,穿越万水千山,殚精竭虑一生,或许也只是为了觅得一方净土。人们理想中向往的乐园,也许就是这开满了马兰花的大草原。<br></h3> <h3>  每天我采撷来新鲜的马兰花,温柔地别在你的衣襟上,让娇嫩的花儿映亮你的面庞。你欢喜的笑容,就是开在我心陌上的马兰花;我每一天的幸福日子,都在你的笑靥中开始。我的世界里只有你,我的爱是数不尽的马兰花朵,永远只为你一个人而怒放。</h3> <h3>  每天早上起来,带上我闪亮的佩刀,扬起你柔软的鞭儿,我们赶着牛羊悠然在宽阔的草原上。不分南北东西,不问岁月长短,不惧风雨,不怕豺狼,两个人只管幸福的生活在蓝天白云下。</h3> <h3>  世间有太多的人,都喜欢住进高楼别墅,想要情人无数,梦着财富盈屋。我们却只要马背上的一套帐篷,只要有你有我,在青青的草原上,到哪儿都可以安下我们幸福的家园。<br></h3> <h3>  宽阔的草原上,到处是美丽的地方,我们随意找块平地就可以支起帐篷,屋后都有鲜花环绕,房前总是溪流潺潺。<br></h3> <h3>  每当夜幕降临,月亮就会缓缓升起,清辉弥漫着安宁的草原。羊儿们睡着了,骏马也站着进入了梦乡。你静静地靠在我的身上,一针一线地绣着锦帕。笛声从我的唇边响起,月光下多么美丽的马兰花。<br></h3> <h3>  世人都喜欢追逐繁华,可是,又有谁明了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br></h3> <h3>  心爱的,若是有来生,让我们摒弃尘欲俗念,远离红尘的喧嚣繁华,一起生活在宽阔的草原上。<br></h3> <h3>  我们每天在草原上纵马驰缰,你追我赶,与悠闲的牛羊为伴。不问岁月长短,只看着马兰花儿一茬又一茬的开放。<br></h3> <h3><br></h3><div>文字:原创 图片:网络</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