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老屋要拆了

画云

<h3><b>我站在街对面看你<br /></b><b>窗帘掉了一角<br /></b><b>蜘蛛在墙角安家落户<br /></b><b>残缺的玻璃像你灰蒙的眼珠<br /></b><b>已看不清外面<br /></b><b>这花花世界</b></h3> <h3><b>我站在<br /></b><b>车来车往的喧嚣中看你<br /></b><b>热闹鲜活绚丽统统都与你无关<br /></b><b>实际上你早已气若游丝<br /></b><b>了解你<br /></b><b>得翻开历史</b></h3> <h3><b>我站在你面前<br /></b><b>其实我更想用跪的姿势<br /></b><b>就在你这里的二十年<br /></b><b>家才像个家的样子<br /></b><b>那时候谁都不缺<br /></b><b>父母 姐妹 爷爷奶奶<br /></b><b>月亮照在井台上<br /></b><b>是那么的圆</b></h3> <h3><b>我来看过你很多次<br /></b><b>花开的时候<br /></b><b>雪落的时候<br /></b><b>想妈妈的时候<br /></b><b>想姐姐的时候<br /></b><b>风里雨里<br /></b><b>黄昏或者黎明</b></h3> <h3><b>你能不能再坚持一下</b></h3><h3><b>不要就这样倒下</b></h3><h3><b>不是还有一群鸽子陪你吗</b></h3><h3><b><br /></b></h3><h3><b>我经常来看你</b></h3><h3><b>就是怕把你忘了</b></h3><h3><b>我想记住你最初的美好</b></h3> <h3><b>有一天你终会离去</b></h3><h3><b>让我来送送你吧</b></h3><h3><b>因为这一别将再无归期</b></h3><h3><b><br></b></h3><h3><b>从此</b></h3><h3><b>你在梦里</b></h3><h3><b>我在梦外</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