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花语

追风

<h3>不一般的你 不一样的你</h3><div>曾陪我度过风和雨</div><div>以为都是你 化为伤心雨</div><div>让眼泪滴成了话语</div><div>不相爱的魔力将你我分离</div><div>和你的回忆 像童话故事</div><div>充满神秘和奇迹</div><div>用一生一世 陪你看流星雨</div><div>为你花开满我一生</div><div>那是因为想你我才会慢慢哭泣</div><div>我用一颗星星换一个你</div><div>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变了心</div><div>我依然在乎你</div><div>把你刻在记忆里</div><div>请别叫心默默哭泣 hear…hear</div><div>不论地球是否依然在转</div><div>在我心里唯一的都是你</div><div>曾绚丽的记忆就像花开在心底</div><div>记忆花香都是你</div><div>等待的日子 依稀下着雨</div><div>伤心在偷偷呼吸</div><div>薰衣草花语 是等待爱情</div><div>美丽止住了我哭泣</div><div>十年算得什么我可以花一辈子</div> <h3>出镜@九儿</h3><h3>摄影&amp;后期@追风</h3><h3>拍摄地@迪士尼香草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