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儿子是同学

就不告诉你

<h3>  儿子的学校为了让家长更多的了解孩子在学校里的表现,促进亲子关系,使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做到完美结合,开展了家长进课堂的亲子活动。</h3><h3> 早上我和孩子一起去上学,将坐在同一间教室里听老师讲课,开始我一天的,也是久违了的校园生活。✌️✌️</h3> <h3>  没想到第一节是张老师的公开课,在家里孩子没向我这个“新同学”透露一点消息😇。</h3><h3> 和那么多老师、校领导坐在一起听课,本来就有些紧张的我更加拘谨😓,不断在心里告诉自己:放松,放松,没事儿的,只要坐在那里听就行,老师不会提问你的😜</h3> <h3>  课堂上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抢答问题,非常活跃😄。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一直带动着同学们的积极性,这热烈、活跃的学习气氛深深感染了我。</h3><h3> 回想起我的学生时代,与现在相对比真的是天壤之别。老师一脸严肃的站着讲台上讲课,学生坐在下面背着手听,发出一点声响就会被老师那严厉的眼神所警告⚠️</h3><h3> 那时的老师就是良师,敬重的同时也望而生畏;而孩子们的老师不光是良师,还是益友。孩子们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在相互探讨中寻求答案,学习成长。</h3> <h3><font color="#010101">  🏃张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跑操。同学们队伍整齐,高喊着口号,一张张充满自信脸上映出青春无谓,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好羡慕孩子们,羡慕他(她)们的朝气蓬勃,风华正茂。青春的活力在同学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现在的我只能在他们(她)们的身上寻找我那已经远去的青春……</font></h3> 今天正好是肖琪同学的生日🎂,她正在给同学们发糖🍬,和同学们分享快乐。同学们也给肖琪同学送上了最真心的祝福。🎉🎈🎉🎈🎉<div>  在家里你们几乎都是独生子女,物质上的满足弥补不了精神上的孤独。可在这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里,你们却是如此的富有,拥有着五十个兄弟姐妹和睦相处。</div> <h3>  短暂而充实的一天就这样匆匆度过。今天的亲子课堂体验活动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感触。</h3><h3> 老师们在课堂上新颖、生动、幽默的教学方式,带动着同学们积极性。在开拓思维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谢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让孩子们在积极、活跃、浓郁的氛围中学习成长🙏。也谢谢同学们的热情与尊重,让我和你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天👏。</h3><h3> 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像班徽的寓意里一样,在一班这艘帆船上齐心协力,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h3><h3> 珍惜你们所拥有的青春年少吧,别辜负了这美好的花样年华!</h3>

同学

老师

孩子

课堂

肖琪

青春

你们

良师

坐在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