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诵】十里桃花香,最美红尘处

力摇

<h3><b>作者/剑兰夫人</b></h3><h3><b>朗诵/梦觉天&amp;力摇</b></h3><h3><b>制作/力摇</b></h3><h3><b>图片/网络(鸣谢)</b></h3> <h3>曾经向往春天</h3><div>莺歌燕舞 桃红柳绿</div><div>当花香坠落了红尘</div><div>我依然 在布满花香的</div><div>蹒跚小路上等你</div> <h3>我望着远方</h3><div>看着满山桃花盛开</div><div>记得你说 你要来</div><div>我便在十里桃树下</div><div>等候 你的消息</div> <h3>可是</h3><div>你说来 却没有来</div><div>没说走 却偏偏要走</div><div>只留下我一个人</div><div>孤单的淋湿在雨里</div> <h3>只愿你的前方</h3><div>再没有任何荆棘</div><div>到处是铺满鲜花的路</div><div>以及十里的春风</div><div>来为你送行</div> <h3>桃花红了</h3><div>我在前世的路旁等你</div><div>带着曾有的记忆</div><div>穿着那件</div><div>你似曾相识的彩衣</div> <h3>我会等到日落</h3><div>再等到朝阳升起</div><div>在一个个宁静的午后</div><div>顶着一场</div><div>姗姗而来的细雨</div> <h3>桃花还未飘落</h3><div>垂柳又飘荡在风里</div><div>那一根根垂下的枝条</div><div>是否 是在传递</div><div>我在等你的讯息</div> <h3>春风啊 春雨</h3><div>它轻轻打湿了我的思绪</div><div>就让这轻拂的晚风</div><div>带着我的问候</div><div>悄悄走进 你安然入睡的梦里</div> <h3>(感谢梦觉天老师的倾情合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