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每一座花园留住春天

Zw

<h3>夏花</h3><h3>文/咕噜 出镜/Zw</h3><h3>一片月季花千束,春去夏临几芳菲?</h3><h3>不争芙蓉倾城色,来年青阳风流归。</h3> <h3>五月,悠然地坐在初夏的肩头,怀念春。</h3> <h3>携一阵花事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连同五月特有的浓郁,随风越过枝头,激荡着心灵深处最美的诗行。</h3> <h3>很多年以前,我相信世间,每一处红尘都是灯火阑珊的。很多年以后,我才知道,我们总有一天终会被岁月所遗忘。</h3> <h3>没有人可以与日月分争,也不能与日月共存,缘聚,缘散,此岸,彼岸,两端,纵横了流年的牵绊。</h3> <h3>人过了爱做梦的年纪,但是不能错过最美花期,相遇、别离、重逢,花开生情,花落离殇,年年月月,看似自在,却身不由己。</h3> <h3>展卷铭刻的初见,只一眼,便成永恒。你的眼神,我的笑,成了彼此天空中的阳光,无需语言,心已沦陷。</h3> <h3>许多时候,我喜欢抬头看着静默的天空,怀念那些已从云端溜走的微笑,思念便开始慢慢爬过地平线。</h3> <h3>思念只是因为,我仰望着天空,而你就在这片湛蓝的天空下面。</h3> <h3>季节变换着不同的面容,交替着在岁月中一路走过,春夏和秋冬永远不能相逢,是因为它们在属于各自的世界里,倾尽一生的芳华,绽放短暂的美丽。</h3> <h3>很多时候,时光就像一张无形的网,总在无声中拉拉扯扯着许多东西,许多曾经的过往,许多单纯的希冀,都在拉扯中慢慢遗忘。</h3> <h3>回眸,才发现过往的许多东西都在岁月的流失中,渐渐的远去,慢慢的淡去,一场花事,开到云淡风轻,我还是想去每一座花园留住春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