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英子

<h3>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再盲目羡慕别的人和事。但凡与己无关的,终究是路过的风景,只想把时间花在有关的人和事上。</h3> <h3><font color="#010101">一壁野花给予了我愉悦,它与我有关。花一点点时间来欣赏它,并诚挚祝愿它一直鲜艳美丽。</font></h3> <h3>一串未熟的山果,勾起童年回忆,带给我一些自然的美好气息。它与我有关,我愿在它青涩的果子前停留,并不在意得不到它。</h3> <h3>那些无须过多掩饰和沟通,也能互相体谅的人,与我有关。人生旅途这样的人能让自己回归真实状态,哪怕有时什么话也不说,也不会觉得累。</h3> <h3>这座貌不惊人的小山,当我们决定爬上它时,它也就与我有关了。</h3> <h3>我从多个角度仔细欣赏它,去发现它的特质,这个世上很少有真正完全无用的东西。</h3> <h3>水波纹一样的岩石表面,例证了它曾经的沧田桑海。没有哪一块石头是没有故事的,就看有没有发现的眼睛,就看它有没有被发现的机会。</h3> <h3>山顶的小石坑里,积了几汪昨晚降下的雨水,这对于正在经历干旱的我们来说,一种透心清甜的感觉。</h3> <h3>回看走过来的地方,多少楼台晨雾中。</h3> <h3>山顶有个天然石榻,依靠上去,换一个角度看远方,似近非近,似远非远。不过,有高度的视线,远方开阔多了。</h3><h3> </h3> <h3>这是一座有故事的山,故事从我们爬上它后开始。我在山顶对另外一个自己高呼“我在这里,你看到了吗?”惹得山下种庄稼的人纷纷抬头张望,那个我所叫的“你”是谁?那个适合我的“你”在我心里,我正在风雨兼程地修为自己,以便更早地与“你”融合一体。</h3> <h3><font color="#010101">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明白这个道理就可以找回自己,我们都还在“找回”的路上。</font></h3> <h3>顺便告诉你,山上向阳的草坡上,野草莓已经熟了。芳香的气息,就像爱人睇来的眼神。去与自然约会吧,如果你需要一个我这样的同路人,可以提前来约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