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时光轻语

淡若无痕

<h3>  日子,周而复始,我还不曾踏出脚步去看看草长莺飞,花开花谢,就已到了五月。真不知是该感慨岁月溜走的如此之快,还是该感慨尘世间的事事在不经意间便倏地时过境迁。</h3> <h3>  五月的风,格外柔软,吹动树梢,婀娜多姿。五月的今天,天蓝蓝的,多了一份清新,漫天飘飞着白色的丝絮,洋洋洒洒,像一只只白色的蝶,轻盈的飞舞在这片属于它们的天空。</h3> <h3>  岁月总是悄无声息,它会带走我们很多的不舍,又会带来许多的新鲜事物,那些像流水般溜走的痕迹,烙刻着时光的印记。见证一朵花的绽放与枯萎,活的像一朵花一般灿烂,曾无数次的想着,像花般灿烂斑斓的活着,最终却被现实打败,可我依然骄傲的活着,不以物喜,不以己悲。</h3> <h3>  恬淡如水的时光,静坐在一隅想与思考,笔端开始骚动,像一阵风吹的躁动,挑拨心弦,心开始发痒,文字开始成章,一些碎碎念,拼凑成了一篇篇章,深深地,是内心的感念。文字,总是美的,有太多感性的人喜欢用文字记录生活,记录点滴,我也是其中一个,尽管文字孱弱干瘪,却是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感触。</h3> <h3>  时光啊,好轻,轻的我无从抓起;时光啊,又好重,压的我无法呼吸,这轻重之间,是怎样的变幻莫测,难以捉摸。</h3> <h3>  我爱五月的一片绿意盎然,更爱五月岁月的清浅,一个人的清欢,是坐在角落听一首歌的舒适,是一个人走在陌上的自由自在。是尘世间行走的花朵,走过每一个季节,走在每一天的蓝天白云下,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时光的恬淡。也许,美的不是看在眼里的模样,而是内心深处的感受,可以哭,可以笑,却开心自在,真实的存在。</h3> <h3>  把每一天,过的滋润,把每一分,过的充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轮回的道路上,与我有过交集的人儿也开始变的欣喜。遇见,是最美的风景,也不是所有的遇见都无迹可寻,也许是前世轮回多年的再次相遇,没有理由,只为在最美的季节,遇见你。</h3> <h3>  太多的文字吐露着时光的轻语,是不舍过往,是念旧情怀。总之,是怀念,是感触,是深深地不舍与留恋。请别问我,爱过什么,不舍什么,只是在这样的日子里,习惯了絮絮叨叨,习惯了用文字去表达那些无从说起的感受。。。。。。</h3> <h3>  五月,时光的絮语断断续续,编织着一幅画卷,美的沁人心脾,让人无法呼吸。是岁月的痕迹,时光的脚印,记录着点滴,像一个人的喃喃细语,在风里……</h3> <h3>出镜:娜娜</h3><h3>摄影/后期:淡若无痕</h3><h3>谢谢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