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行

阳儿

<h3 style="text-align: left;">  &nbsp;文字来自徐志摩巜去吧,人间,去吧》</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去吧,人间,去吧!</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我独立在高山的峰上;</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去吧,人间,去吧!</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我面对着无极的穹苍。</h3><h3><br /></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  去吧,青年,去吧!</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与幽谷的香草同埋;</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去吧,青年,去吧!</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悲哀付与暮天的群鸦。</h3><h3><br /></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  去吧,梦乡,去吧!</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我把幻景的玉杯摔破;</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去吧,梦乡,去吧!</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我笑受山风与海涛之贺。</h3><h3><br /></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  去吧,种种,去吧!<br /></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当前有插天的高峰;</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去吧,一切,去吧!</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当前有无穷的无穷!</h3> <h3><br /></h3><h3><br /></h3><h3><br /></h3><h3><br /></h3><h3><br /></h3><h3><br /></h3><h3><br /></h3><h3>策划:鸟叔、蚊子 摄影后期:蚊子</h3><h3>出 镜:阳儿、风倾听</h3><h3>同行:阿良、我行我素、浪尖、风倾听、阿𠨑、信</h3> <h3><br /></h3><h3>感谢甬台温联合创作巜山行》,冒着大雨个个成落汤鸡,但整体气氛非常好。谢谢大家欣赏,你们的每一个好评都是鼓励我们下一次的更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