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是首歌

青山多妩媚

<h3>你曾对我说</h3><div>相逢是首歌</div><div>眼睛是春天的海</div><div>青春是绿色的河</div><div>你曾对我说</div><div>……</div><div><br></div> <h3>心如莲花,人生一路芬芳<br></h3><div>心如莲花,安静岁月微笑</div><div>世界很大幸好有你一路相伴</div><div>天多变,路太远……</div><div>不能为您送去合适外套</div><div>也不能送去温暖怀抱</div><h3>愿我真诚祝福~就像一滴滴雨露,一丝丝清风;去滋润,去吹拂你心田,伴你人生路追逐你理想梦想。</h3><div><br></div><h3><br></h3> <h3>你是群主</h3><div>我是群主</div><div>大家都是群主</div><div>我是观众</div><div>你是观众</div><div>大家都是热情观众。</div><div><br></div><div><br></div> <h3>学无止境</h3><div>共同提高</div><div>于人快乐</div><div>自己快乐</div><div>送人玫瑰</div><div>手留余香</div><div>感谢,感动,感慨万千……(国定假期,亲朋相聚,真情真爱……休息、休息、休息…)爱自己才更能好爱别人~我最大心愿就是您过比我好……</div><div><br></div> <h3>休闲了</h3><div>有空了</div><div>没事了……</div><div>常来坐坐,有人偷偷想着你!提提宝贵建议,批评、批评…点评、点评……不要客气,不要不好意思,不要……胆子大一点,你是热情观众,还是这里群主……</div><div><br></div><div><br></div> <h3>大家有写好文章一起看看……让你锦上添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认真负责态度,每周,二篇,相互比较对比,取长补短相互欣赏。</h3><div><br></div><div><br></div> <h3>文不再多,不再长,不再……<br></h3><div>如果像心经,三字经那样最棒……</div><div>希望大家好东西,记得分享!</div><div>世界很大幸好有你~感谢,感动,感恩……</div><div>每个群主,每个热情观众!(俺群公告)</div><div><br></div> <h3>天行健~老师您好,<br></h3><div>谢谢您~美图大峡谷</div><div>诠释~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div><div>日月经天,江河行地,不断运动,永不停止…</div><div>感动,感叹,感慨万千……</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她是谁?</h3><div>漂亮动人美丽更迷人呀!!!</div><div>谁呀!😂😂😂🌹🌹🌹🙏🙏🙏</div><div>斯今~老师好好好…</div><div>不但好美,还是才女,淑女,范女………</div><div>更没想到大作家………</div><div>广州广东朋友~桃源路~城市之光书店,现场签字有惊喜哦!</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感谢、感谢,感谢……</h3><div>所有、所有老师……</div><div>老师们是我学习好榜样,向老师学习,永远学不完!祝所有、所有老师一切一切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每一天!</div><div>坚定不移追逐敬礼🌹🌹🌹🌹🌹🌹🌹🌹🌹</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