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易

南宫羽鑫

<h3>人生不易!像开水锅里的饺子,不经过生死的煎熬怎么能成熟!</h3><h3>爱也不易!像荷叶上的露珠,只能远远的欣赏,怕不经意的触碰吓散那精美的露珠!</h3><h3>于是我小心翼翼,于是我举步维艰,于是我泪在眶里打转!</h3><h3><br></h3> <h3>多想如常人般享受完美的人生,可事实并非人愿!</h3><h3>多想有被人捧在手心里的疼爱,可偏偏是个女汉子!</h3><h3>岁月的刀无情的在脸上刻画,委屈的泪在心里自由的流淌!</h3><h3><br></h3> <h3>适应社会,适应工作,适应周围的变化!</h3><h3>我无情的违背着自己的初衷!</h3><h3>多少不为人知的背后流下那委屈的泪水!</h3><h3>但我永远无悔!</h3><h3>只为那一句承诺,感恩那一份真诚的友情!</h3><h3>更为了女儿明天美好的生活和父母晚年的祥和!</h3><h3>心里坚信人间有因果,世事有轮回,真情有回报,付出有收获!<br></h3><h3>就算一切如云飘过,我也当是美梦一场!</h3> <h3>莫语常言道知足,万事至终总是空。</h3><div>理想现实一线隔,心无旁骛脚踏实。</div><div>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div><div>花开复见却飘零,残憾莫使今生留!</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