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思念到了极致是什么感觉》😔原创

🌾滴水春阳🌻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今天我终于把视频传了上来,敬请大家欣赏)</b></h3> <h3>🌙🌙🌙🌙🌙🌙✨🌙🌙🌙🌙🌙🌙</h3> <h3>2016年底,我在文摘里看到了一组图片,深深吸引了我,其中还有一段短视频,名字叫【父与女】,只可惜我传不上来,短片虽短,却极其震撼人心。</h3><h3>思念到了极致也可能就是一种信念,一种执着,一种期盼,一种等待,最终等待成为思念到了极致的首语。</h3><h3>我们每个人都可能面对生死,谁离开谁就成为了思念的对象,在痛苦与悲伤中挣扎。那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始终缠绕着你,让你欲哭无泪的感觉,直到有一天你躺在病床上,苟延残喘,尚还有一口气也不愿意合上眼睛,那是因为还有一个人你想见他,始终有一个信念在支撑着你。信念的力量该有多大,看了我以下图片与文字,你也许就悟懂了它的真谛。</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朗读省略</h3> <h3>面对人生,我们有许多选择,活着好好活着是最根本的,不要太执着,把自己人为地陷入情感的痛苦之中,也许这是故去的亲人最不愿意看到的。好好努力,放下所有,还原自己,把握人生尺度,勇敢的面对现实,活出真实的自己。</h3><h3><br></h3><h3>父母亲尚在比啥都好,陪他们的路越长,思念就越会缩短。好好珍惜现在,好好珍惜自己。</h3><h3><br></h3><h3>又一个父亲节快到了,诵读完这篇文章,心里难受😣,我也想父亲了😭……</h3> <h3><b><br></b></h3><h3><b>春阳偶然在一篇美友学无止境的文章《母亲的网祭》里,看到了一位美友牛给母亲的网祭的点评,写得非常好,我也非常认同他的观点,先分享给大家:</b></h3><h3><b><br></b></h3><h3><b>一次生前的孝敬,胜过离世后万次扫墓!一次生前的善待,胜过死后众人前的濠淘!</b></h3><div><b>清明节泪烧万堆纸钱,不如在世多端一碗粥!</b></div><div><b>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b></div><div><b>传承中华文明,从你我做起。</b></div><div><b><br></b></div><div><br></div> <h3>大家好,白雪由于今天感冒,嗓子不太好。但是她很投入地把文章读完。只是美篇对朗读有一定的时间限制文章比较长,没有完整的把朗读传过来,很抱歉,谢谢大家的欣赏感谢你们的一路支持鼓励🙏</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r></font></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167efb">图片来自文摘</font></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167efb">文字整理:滴水春阳</font></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167efb">后期制作:滴水春阳</font></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167efb">朗诵:白雪</font></div> <h3>谢谢大家的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