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清清

<h1><b>那夜,月如银盘,风吹树动,那夜,我眼神妖媚,极尽诱惑,那夜,你记得了我的好,那夜,你的钢刀插入了我的心脏,那夜,妖艳的鲜血沾染了你雪白的衣衫,那夜,你说生生世世轮回里,我都会记得你的好。</b></h1> <h1><b>第一世,我是异族的公主,你是大唐的将军,在黄沙漫漫的战场,我爱上了你,一个叫做风的英武的男子。当我族败落,你杀了我的父兄,我看着你那个我爱上的男子却成了我的杀父仇人,我不得不把我的尖刀对准你的身体刺去,你倒下的那一刻,我流泪满面,风,来世我会去找你,无论海角天涯我必寻到你。 </b></h1> <h1><b>第二世,我是一个王,你是暗夜的刺客,在月夜朦胧中,我认出了你,那个前世我爱着的男子。你英俊依旧,冷漠依旧,当钢刀刺入我的心脏的时候,我凄然一笑,风,这一世我不在欠你。你看到了我唇边的泪,你的记忆在此刻复苏,你拥着我,声嘶力竭的喊着,下一世跨过千山万水我也要寻到你,再也不负此生。 </b></h1> <h1><b>第三世,我是青楼的一名绝色女子,你是高高在上的帝王,在漫天风雪中,你救下了我,也就在那一刻你爱上了我,你帝王的冷酷,高傲是不允许你爱上一个青楼女子的,在万般无奈中你赐我毒酒一杯,我含泪饮尽,泪滴落在了你的胸前,我含笑九泉,下一世我将不再为人,我愿做你肩上的蝶,陪你朝升暮落。 </b></h1> <h1><b>三世已过,所有的繁华终将化为尘埃,昔日的诺言都将随风飘散,只有那蝶起起落落在尘世间追寻着。</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