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里来

清蓝

<h3>我从山里走来,像路旁那一朵不知名的野花,独自绽放,不带芳香,想来还有人能记得那年的‘’金言‘’,大山里的姑娘,有韧性,也有山的坚强,连绵的青山,连绵的望不到外面的时光,是阅读打开了一扇窗,推开了一扇门,开通了一条通向世界的路,漫长,荆棘,又充满了光明和希望……水流的越来越远,情怀却越来越浓……种下的梦,终究要生根发芽……于是,我买了许许多多的书,给自己,也给孩子,每年365天从不间断每日读书给孩子听,上千本绘本,我经济不富有,甚至可以用拮据来形容,可是我知道,精神富有才能滋润孩子的心灵,读书成了最好的精神给予,能读这么多绘本,很幸福,可是很多大山里的孩子接触绘本却少之又少,于是萌发了美篇写文挣打赏用稿费赠书给孩子们的想法,这两年怀孕生二胎,写的文并不算多,心有余而力不足,承蒙各位的厚爱,终于积累了稿费196.18,美篇抽去了百分之五,后来是百分之三十的手续费,想要少量的稿费买更多的书,趁着活动给湘西夯来小学的孩子们买了卡梅拉系列,共计45本绘本,这只小鸡的故事非常有趣也很有名,孩子们想来会喜欢上这群可爱的小鸡。感恩所有支持的爱心亲友们。</h3> <h3>志愿者把书送到麻老师手上,感谢宾欢志愿者,辛苦了</h3> <h3>收到书的麻老师认真的整理书籍</h3> <h3>希望卡梅拉这只小鸡给孩子们带来乐趣</h3> <h3>孩子们认真专注的读卡梅拉</h3> <h3>任何时候专注的读书都能让人心生感动</h3> <h3>读完卡梅拉,麻老师说孩子们很喜欢</h3> <h3>感恩美篇赞赏者,爱心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是你们的支持,让孩子们多读了45本书</h3> <h3>感恩美篇赞赏者,爱心名单,排名不分先后,你们的爱心点亮孩子们阅读的路</h3> <h3>感恩美篇赞赏者,爱心名单,排名不分先后,一点一滴你们的爱孩子感受得到</h3> <h3>感恩美篇赞赏者,爱心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其中一位爱心姐姐红花已经去了天堂,相信她的善良不因她的离去而逝去……</h3> <h3>感恩美篇赞赏者,爱心名单,排名不分先后,阅读是灯,指引人前行</h3> <h3>优秀的麻老师入选了马云最美乡村教师奖,棒棒棒</h3> <h3>美篇稿费赠书四套书共计252,感恩大家</h3> <h3>湘西的石岩上,希望阅读能让孩子们多一些梦想开花的机遇和希望</h3> <h3>从前的我,这样走出了大山,希冀我微小的力量逐渐壮大,给大山里的孩子,给那些很少接触绘本的孩子们,多读几本书,润泽每一颗纯真的心,充盈着他们的人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