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心,将何处安放!(原创)

我爱跳舞,我爱生活!

<h3>从古至今,善良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心若善,面如桃花。</h3><h3>善良不是软弱,而是一种温暖和一份爱。</h3> <h3>人,纵有千万条的道路可以抵达人生的终点,而善良,则一定是人生路上,最不可少的一张通行证。</h3> <h3>可善良有时并没有给善良的人带来实惠与褒奖,更多的是伤害与痛苦。</h3><h3>有的时候,善良却会把自己伤的遍体鳞伤,只是给那些不懂爱的人,一次又一次伤害你的机会。</h3><h3>一颗善良的心啊,何处才能安放!</h3> <h3>但这不是善良本身的错,而是人性的劣根。因为那些从来没有被践踏过、被伤害过的人,他们不曾懂得善良,也不会珍视善良。</h3> <h3>好人难做,善良的人注定孤独。既然这样,我们为什么还要付出善良、善待善良呢?。</h3><h3>说实话,善良真的很重要,但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付出善良。</h3><h3>善良是纯洁的,要给那些懂得珍惜的人,因为珍惜,才配拥有!</h3> <h3>如果我老了,我仍选择善良,不是我软弱,因为我明白,因果不空,善恶终有报应;</h3><div>如果我老了,我依然选择宽容,不是我怯懦,因为我明白,宽容了他人,就是宽容自己;</div><div>纵使年轻,可以在岁月里慢慢老去,唯独善良不会,永远不会!</div><div>因为善良,才会懂得!</div>

善良

宽容

伤害

懂得

因为

不是

安放

珍惜

软弱

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