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草

菲嫣

<h3>冬天</h3><h3>你在我心里种下一棵草</h3><h3>到了春天</h3><h3>它开始生长</h3><h3>夏天</h3><h3>它已经肆意蔓延</h3><h3>不可收拾</h3><h3>我意识到这是一棵野草的时候</h3><h3>秋天和冬天似乎已经不会再来</h3><h3><br></h3><h3>来了也没有用</h3><h3>我已经变成了这棵草</h3><h3>长下了深深的根</h3><h3>到处都是我的影子</h3><h3>漫山遍野</h3><h3>无视秋天和冬天</h3><div>完全停不下来地疯长</div><div>以至于</div><div>你已经找不到真正的我</div><div><br></div><div>我不希望你是风</div><div>永远也触及不到我的根</div><div>你吹过的时候</div><div>我的伙伴们全都沙沙作响</div><div>而我可能只是嘤嘤哭泣</div><div>甚至头也不抬</div><div>我不想知道</div><div>你注定没有停留的心</div><div>一吹过就会无影无踪</div><div><br></div><div>我如果没有看错</div><div>你是山野间的小溪</div><div>远远好过那一潭死水</div><h3>你清澈明亮</h3><div>唱着欢乐的曲子</div><div>穿越</div><div>渗透</div><div>奔流不息</div><div>最终汇入江河湖海</div><div><br></div><div>而我</div><div>在那等你</div><div>我成了一棵幸福的水草</div><div>我的叶在你的柔波里荡漾</div><div>慵懒</div><div>自在</div><div>我的根在你的爱心里交融</div><div>安逸</div><h3>踏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