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想谈一场很暖很甜的恋爱!【原创】

若水琉璃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伊,覆我之唇,祛我前世流离;</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伊,揽我之怀,除我前世轻浮。</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执子之手,陪你痴狂千生;</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深吻子眸,伴你万世轮回。</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执子之手,共你一世风霜;</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吻子之眸,赠你一世深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仓央嘉措</div></h1><div><br></div> <h1>  (一)冬日等候<br>  那日,我们相识在冬日,携手于白雪,以日月为证,以天地为媒,风儿为伴,鸟儿为歌,我们把两颗心合二为一。此后,你身穿橄榄绿,肩担保家卫国,又回到了祖国妈妈的怀抱;我手握白粉笔,心系祖国花朵,投入到了多彩多姿的教学中。从此,一抹橄榄绿融入了我的生活,我们开启了海角天涯的相思。</h1><div><br></div> <h1>  那时,相逢,遥遥无期;相思,刻骨铭心;相守,唇齿相依。为此,我们用电话线架起了相思桥。花好月圆的日子,我不愿想起你,因为我宁愿相信自己仍然孑然一身,也许这样安静的把你忘记,才会远离孤单寂寞的守候!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不敢记起你,因为我宁愿相信枕边的湿润是星星哭泣的眼泪,也许这样自欺欺人的和疲倦一起入睡,才会远离孤枕难眠的守候!</h1><div><br></div> <h1>  那年,几多惆怅、几多忧伤;几多欢喜、几多甜蜜伴着我们前行。我们努力把天涯变成咫尺,从此,我喜欢上了每个冬日,因为冬日里的你可以休假,而我也拥有短暂的假日。所以,我认为再冷的冬都不会与我沾边,我的冬是温暖的,幸福的!</h1><div><br></div> <h1>(二)冬日温情<br>  看着窗外漫天飞舞的雪花,我知道是冬日又一次的打开了我的心扉。一直以为冬是萧瑟的,无情的,冷峻的,可此刻的冬收获的却是一份温暖。</h1><div><br></div> <h1>  或许是心暖了,寒冬也暖了,眼前白茫茫的世界更加让我着迷了;或许是冬的韵味也能散发出醉人的芬芳,真想在此一醉千年;或许是有爱相伴,让我真正的触摸到了冬的柔情,赞叹着这冬日执着的美!<br>  推开窗户,任由洁白的雪儿飞入我的掌心,无法顾及屋外的寒冷,只想让时光在这一刹那为我停留,让我尽情的感受着雪花的轻柔,也许周围的一切都显得微不足道,也许这份独特寂静的美,也跟随着雪花一起融化了!</h1><div><br></div> <h1>(三)冬日守候<br>  而今,相逢,是一曲平淡的旋律;相伴,是一首简单的诗篇。<br>  从此,我们可以一起守候春夏秋冬,感受着四季的交替变化,感受着生活的绚丽多姿;从此,我们可以一起携手看着日出,守着日落,就这样再过五年,十年……最后一起慢慢变老;从此,我们可以花前月下,我们也要柴米油盐,让生活更加精彩,把平凡的每一天变得不平凡。<br>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用一生的深情去守望第一眼的爱,去守候永恒;我们要用千年的轮回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我们要用一世的爱恋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br>  2018,我想继续谈这场很暖很甜的恋爱!</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