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不懂夜的黑

诗梦

<h3>这个深夜有谁陪我买醉</h3><div>尝下这杯孤独我会想谁</div><div>我才知道我回忆的回忆的</div><div>回忆的全是你</div> <h3>只剩下我自己 狼狈</h3><div>记不清这是第几夜不归</div><div>残留的几分真情我会给谁</div><div>我才知道我想念的想念的</div><div>想念的全是你</div> <h3>却留下我自己 心碎</h3><div>我好想逃 却逃不掉</div><div>放弃你是最痛苦的煎熬</div><div>我好想逃 却逃不掉</div><div>想抱着你 哪怕只有一秒</div><div>我好想逃</div> <h3>记不清这是第几夜不归</h3><div>残留的几分真情我会给谁</div><div>我才知道我想念的想念的</div><div>想念的全是你</div><div>却留下我自己 心碎</div><div>我好想逃 却逃不掉</div> <h3>摄影:水墨丹青</h3><h3>出镜:诗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