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记录——水彩篇

李子先森

<h3>水彩画清新灵动,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画种,由于它携带材料方便,而且易于表现,所以我经常用它描绘记录我的生活。遗憾的是在水彩画道路上没能有个良师指导,都是按自己喜欢的感觉画。我希望我能有进步,也希望我的画有存在的意义。</h3><h3>图一为到贵州苗寨玩时所画的,还挺喜欢的,嘻嘻</h3> <h3>贵州苗寨里人们都穿着各色各样的民族服装,千姿百态的,很有特色,只是画得有点赶了,没能深入得很好。</h3> <h3>琳琅一角,悠然小径</h3> <h3>半山腰有一个小卖铺,一群老人在那里闲聊,这边虽然深处深山,经济较为落后,但给人感觉真的是安稳,自足多了,这一次出来之前由于琐事繁多,心情挺低落的,画完这幅画后我心情开朗多了。</h3> <h3>全是木头做的吊脚楼,运输是靠马或者人完成的</h3> <h3>心情舒畅了,看哪都舒畅,挥笔来一副…</h3> <h3>风飞柳絮。</h3> <h3>由于我是在贵州读的大学,所以那段时间贵州的素材还是挺多的,图为贵阳森林公园,那里有好多各种各样的树,哪都是树,在太阳一照,给人极好的视觉享受!</h3> <h3>女朋友说老家要拆了,给我看了她拍的图片,于是我给她用画笔记录下来了。</h3> <h3>他家叔叔的狗🐶,多多,在放满玉米杆的瓦屋里玩,给它拍照,它仿佛知道似的,很配合的拍了个照,于是也成了我很好的绘画素材,哈哈</h3> <h3>集市街边</h3> <h3>一次去玩,看到这两姐弟在那玩手机,我不知道我心中是怎样的感觉,我小时候有的孤单和幻想,仿佛在这一刻浮起…</h3> <h3>以前的房子了</h3> <h3>我骑车在回家的路上,边边是一大片空旷收割后的稻田,两只牛在那吃一些野草,一旁有很多鸟🐦在身旁…我也不知道这有什么好画的,我心里就很想画它们…</h3> <h3>做了两张街头市场画,没画好,画的有点俗气了,嘻嘻</h3> <h3>家乡开始插田了,一片片绿油油的,一眼望去,很舒服!</h3> <h3>尝试用圆形的构图形式,嘻嘻</h3> <h3>在贵港郁江边画了这幅比较大的,这幅同学喜欢,送人了。</h3> <h3>烟花盛放的地方,应该是美好的,记录这绽放的一刻,多希望美好的时刻一直永存。</h3> <h3>这一次编辑暂时到此结束了,今后的时间里我会更加努力绘画,把情感融于自己画中。在水彩绘画道路上,我同学们给予了我很多的鼓励。今年大学也刚好毕业了,我跟同学们说,三年后我会给大家寄我的作品集,也希望自己今后能有进步,作出更好的作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