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你 的 夜

紫瞳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808080">文字 聆听心语 摄影 龍叔</font></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808080">编辑 紫瞳</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808080">每当深深思念一个人的时候,她就会不断地在你记忆里重生,不断地在你灵魂里诉说着你们的故事,借着幽静的月光,寄托自己难以割舍的情感。 </font><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808080">夜,是那样的宁静,没有了昔日的繁华,没有了白昼的喧嚣,仿佛时间在这一刻也停止了跳动。夜依旧那么凄美,没有一丝残留的温度。我用苍白的眼眸,在黑夜里寻找你的影子,撕心裂肺地呼唤你的名字。你,已不在灯火阑珊处。</font><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808080">寂静的夜晚,月光还是那样的缠绵,轻轻地倚在窗前,那些无关风花雪月的思念,没有任何借口,没有任何理由,悄然地飞过彼岸。心,沉没在回忆里,你的身影,已渐渐模糊了夜的蔚蓝。</font><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808080">我把思念,早已丰盈成一粒种子,在心中留下一方空白,种下自己的最爱,让念念不忘的深情,在秋风中悄然为你绽开。如若,你不在浩瀚的夜空中飞翔,我何须在苍茫的大地上远望,你若给我一米阳光,我又何尝不想给你一片春暖花香。</font><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808080">习惯端着一盏香茗,对着一弯夜色淡淡的想,轻轻的念。多少想念,在岁月里丰盈成一首诗的浪漫;多少爱恋,在光阴里雕刻成一枚花的思念;多少回忆,在深夜里旖旎成一夜雨的无眠;多少眷恋,在烟雨里叠加成最初的温暖。一个人的思念,两个人的故事,在流泪的落花中,碎影成梦,在月夜清寒处,长成深秋的离愁.....</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808080">细雨再一次悄然弥漫,心绪如雨滴般零乱,淋乱了发丝,淋湿了心弦。多想,这一生,只为你雨巷撑伞;擦去你面容上每一粒雨滴;多想,陪你青丝染霜,陪你年轮敷面;多想,一生不再轻言离殇,相依百年;多想,多想把你写成一首诗的浪漫,读你永远。我不知道,还要经历多少个无眠的夜晚,还要承受多少次痛苦的思念,才能换来你一次的牵肠挂念?</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808080">花落含香,染指秋凉,记忆里没有了色彩,仿佛这个世界都是风雨潇潇,没有了一丝温暖。不知道,我送给你的那些花,是否还花开生香?我们相约的那条小道,是否还枝繁叶茂?我们住过的那间小屋,至今,是否还留着你芳香的味道?如若,爱能遗忘,在你翻开的诗集里,是否,还有我笔墨的清香?在你温存的幽梦里,是否,还有我温情的气息?在渐远渐淡的记忆里,我们终将揣着回忆,在岁月中慢慢老去……</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808080">若一纸墨香能解心愁,怎么能有诉不完的相思和牵绊?文字是有魂的,是有灵性的,每每书写那些思念文字时,心底就会顺着唯美的韵脚,泛起一抹温情,淡出一缕心动。或许,真的有一天我们都老了,我眉间的愁也淡了,散了,那时,是不是该停下手中的笔,不再临摹你清秀的模样,不再为相思写下离别的惆怅,让如水的文字不再为思念而流淌。</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808080">你不在,我有再多的美景如画,有再多的旷世繁华,怎抵得过你眉间的一弯柔情。或许,有一天,你想找回这份爱的温度,我会为你亲手打开心窗,让阳光缓缓地把屋子照亮,沐浴着爱的暖阳,没有什么比拥有更弥足珍贵,也没有什么比圆满更加幸福。爱,是一种习惯,习惯了有你的一切,那怕是一个小小的缺点,也会让我笑得很灿烂。 </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808080">许一份期盼,仿佛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从未离开过。因为,你,一直在我的生命里。</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