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摄影

关键看牙@

<h1 style="text-align: left;">现如今摄影爱好者最热衷于以下三种拍摄<font color="#ff8a00"><b><i><u>!</u></i></b></font></h1> <h3>1、有钱有时间的:设备齐全,喜欢拍青藏高原戈壁沙漠,不求与众不同,但求大家相同。这些人最喜欢组成沙龙,喜欢讨论哪个山头南面哪个坡哪棵树什么季节叶子红的最好看,为的只是能抄袭的像一点。然后一起穿着酷似防弹背心,背上十几斤的器材,前往名山大川或者不毛之地.他们的MSN或者BLOG里经常会写着诸如“在路上”一样的话!</h3> <h3>2、有时间没钱的:多为年轻人,镜头不算好,喜欢拍MM,背景得是芦苇和铁道的,后期得是负冲的,天必须是绿的,文字写的像诗的,意境是颓废和看不懂的。常用词语是“在一起”“不分开”!</h3> <h3>3、有钱没时间的:买的起镜头没时间跑,喜欢用长焦拍纪实。老人最好是满脸沟壑的,妇女最好是表情夸张的,街道最好是脏乱的,天空最好是阴沉的。微笑最好是苦涩的,眼泪最好是含蓄的。房屋最好是破旧,大树最好是枯死的。冲突最好是激烈的, 结局最好是悲壮的!</h3> <h3>圈内口号,一定得买光圈最大的镜头 ,只要德国牌子,买就得买最大光圈的镜头 !!!</h3> <h3>玩单反就象买了匹好马,风光是风光,但洗马置装的功夫花得太多。好马拉回家的时候可以在村口展示一下,老爷们、小屁孩们都围上来团团转,东瞧瞧西摸摸,老娘们在远处看着直啧嘴。等好马拉回家,噩梦就开始了,先置备个好的马鞍(镜头),宝马配雕鞍嘛!如果个头小,还得在家门口配个上马凳(三角架)!过几天又想给好马的脑门上配个响铃(线控快门或遥控快门)发现马的视力不太好,想给马配一个电筒(闪光灯)有点闲钱了,又想给好马脑门上装个小镜子(UV镜)发了点小奖金,来给好马脑门上装个红缨子的毛球球(纯麂皮擦镜布)人家的好马都打了新马掌,我的好马不能委曲(数据底座)人家的好马配上草料袋就成了千里马,日行千里,不行,我也得配一个,而且得是真皮的,外接电池仓........等等等等,想法是层出不穷的,要看别的马伕怎么玩,还要看马匹配件的相关厂家想怎么玩!很多器材友的脑子里,都有者极其“恶毒”的世界观 ● 性价比高的都是垃圾 ● 买你能付得起的最贵的头 !几个极端恶俗的追求 ● 神镜 —— 指早已经停产,退出历史舞台、不再生产的镜头 ● 神器 —— 指早已经停产,退出历史舞台、不再生产的器材 ● 奶油般化开、丝绸般柔滑 ● 刀刻般锐利 ,勒紧裤腰带,终于购入神器、买入神镜,于是迫不及待要做的几个极端恶俗的行为 ● 拍破报纸 ● 拍破墙 ,当看到用神器和神镜拍出来的破砖、破报纸的那一刻,感慨万千,不禁泪流满面</h3> <h3>  尼康: 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旧是索尼心。佳能: 如果你拍的不够锐,是因为你离mm太远!尼康: 永远是老大 !佳能: 当之无愧的老大 !索尼: 未来的老大 !徕卡: 旁门左道的老大 !尼康: 高感是王道,像素不重要。佳能: 兔子怕猫,那是谣传!索尼: 谁不说俺芯片好。徕卡: 畅销?关我鸟事,我是来打酱油的。尼康: 锐得象刻录机。佳能: 肉得象电视机。索尼: 嫩得象三黄鸡。徕卡: 贵得象绞肉机。尼康: 索尼牌男装,给品味非凡的男人!佳能: 正龙拍虎,有我佳能。索尼: 大家好,我叫阿花!徕卡: 不求最快,但求最帅。尼康: 论唯像素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镜头属狗,变焦靠走,对焦靠扭,遮光靠手,测光靠瞅,虚化靠抖,防抖靠肘,除尘靠口,模特 </h3><div>没有,出片靠碰!</div> <h3>某日,一女遇劫匪,颤抖曰:"俺是学摄影的,刚毕业,工作都没找到,真的没有钱……" 劫匪听后竟然痛哭流涕,"妹子,俺也是学摄影的,你拿好学生证,前面抢劫的是冲印 的,你放心,我们绝不抢自己人!" 之后,此女一路出示学生证,均平安无事。 最后碰到一个瘦骨嶙峋的劫匪,硬不放她过去。一番纠缠后,劫匪有气无力的说:"就 随便打发点也好!我饿得……快…快……不行了~!"此女嚎啕大哭:"我们学摄影的咋 就这么命苦呀!""妹子,我……我是做后期的………… ” 然后呢!!!然后就到这了!<font color="#ed2308">!</font><font color="#39b54a">!</font><font color="#167efb">谢谢您能坚持到变色文字😄😄😄</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