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母亲走了

四毛(原创)

<h3>母亲走了</h3><h3>走在一个极其平凡的日子</h3><h3>可是</h3><h3>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日子</h3><h3>却足以</h3><h3>让我念一辈,痛一生!</h3> <h3>母亲走了</h3><h3>走的是那样匆忙</h3><h3>居然</h3><h3>连招呼都没有来得及给我们打一声</h3><h3>可这无声的离开</h3><h3>却让我肝肠寸断,痛哭失声!</h3> <h3>母亲走了</h3><h3>转身离开的那一刻</h3><h3>脚步显得是那样的凌乱和沉重</h3><h3>七十一个日夜过去了</h3><h3>那脚步声声<br></h3><h3>却依然在重重的敲打着我的心房!</h3><h3><br></h3> <p class="ql-block">母亲走了</p><p class="ql-block">走的是那样匆忙,那样绝情</p><p class="ql-block">以至于</p><p class="ql-block">连我那般撕心裂肺的呼唤</p><p class="ql-block">她都不肯吱一声</p><p class="ql-block">就那样无声无息的闭上了眼睛!</p> <h3>母亲走了</h3><h3>我才蓦然发现</h3><h3>这个世界上</h3><h3>那个我可以唤作妈妈的人不见了</h3><h3>那个生命里最疼我最爱我的人没有了</h3><h3>委屈的泪水</h3><h3>瞬间决堤般的滚滚而流</h3><h3>随之而来的</h3><h3>是胸口那深深的,深深的</h3><h3>锥刺般的痛!</h3><h3><br></h3> <h3>母亲走了</h3><h3>我才突然发现</h3><h3>其实</h3><h3>我还有许多可以为母亲做的事</h3><h3>居然没有去做到</h3><h3>其实</h3><h3>我是有很多时间可以用来陪伴母亲的</h3><h3>可是我竟然一直说忙</h3><h3>其实</h3><h3>我是有很多次机会</h3><h3>可以去拥抱母亲,并告诉她“我爱您”的</h3><h3>可是我却没有那么做</h3><h3>其实</h3><h3>有时候母亲是很孤独很不快乐的</h3><h3>可是却都被我忽略了</h3><h3>其实</h3><h3>……</h3><h3>愚蠢的我啊</h3><h3>总是觉得来日总归还方长!</h3><h3><br></h3><div><br></div> <p class="ql-block">母亲走了</p><p class="ql-block">我才突然明白</p><p class="ql-block">究其一生</p><p class="ql-block">母亲究竟是个怎样的人——</p><p class="ql-block">母亲是含辛茹苦</p><p class="ql-block">给了我们生命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母亲是倾尽一生</p><p class="ql-block">始终都在陪伴我们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母亲是只会付出,</p><p class="ql-block">不会对我们诉苦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母亲是只要意识还在</p><p class="ql-block">就不会停下来爱我们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母亲是为我们倾尽一生</p><p class="ql-block">最终,却默默空手而走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h3>母亲走了</h3><h3>我才陡然发现</h3><h3>那一直以来</h3><h3>罩在我头顶上的那片天</h3><h3>塌了</h3><h3>我的命运也从此被彻底</h3><h3>改写了</h3><h3>从那一刻起</h3><h3>我从一个有娘疼有娘爱的孩子</h3><h3>瞬间</h3><h3>变成了孤儿!</h3> <p class="ql-block">母亲走了</p><p class="ql-block">我饱尝了夜夜无眠日日痛的滋味</p><p class="ql-block">无尽的回忆,无尽的泪</p><p class="ql-block">无尽的思念,无尽的悔</p><p class="ql-block">母亲啊!</p><p class="ql-block">我心头的雨点来了</p><p class="ql-block">还有谁悉心把伞为我遮挡?</p><p class="ql-block">母亲啊!</p><p class="ql-block">您是女儿一生的念想</p><p class="ql-block">更是女儿一生都走不出的痛!</p><p class="ql-block">母亲啊!</p><p class="ql-block">天堂的路不好走</p><p class="ql-block">愿您一路走好,再无病痛</p><p class="ql-block">来生</p><p class="ql-block">我还做您的女儿</p><p class="ql-block">好不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