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不寂寞

风中玉荷

<h3> 夜晚,凄清;星空,寂寥。对着朗朗月色,书一卷流年,品一世风华。在姹紫嫣红间,听风来风轻,感心静心暖。细数窗前繁花,不知何处是家;慢行人间岁月,品赏静好年华。<h3>  在行走的红尘里,从未想过让别人给我一份承诺,说今生给我一份幸福的生活,只在岁岁年年的心田里,修篱种菊。其实,每个人只要有人真正地关怀,没有谎言地存在,在真实的自我里留存纯然的美好。即使忧郁的时候,彷徨的时候,可以有人在身边,什么也不说,沉默相陪,亦是人生的富有。</h3><h3><br></h3></h3> <h3> 一直也不相信誓言的永远,所以不轻易接受,也不轻易拒绝,因为我知道,在某个瞬间,每个人都真诚而善良,也许有一天,有人会因为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而后悔,那么剩下的就是伤心与无奈。<h3>  与其到无法挽留的那一天,伤痕累累,不如真心相对的每一刻。曾经的过往,没人知道结局,只要真心相伴,就应珍惜幸福。</h3><h3><br></h3></h3> <h3> 无所谓快不快乐,也不去想得到与失去的比例,我只想简单而平凡,在可以躲避烦扰的时候,有宁静的空间,有思想的安然。也许很脆弱,也会有孤单,但却很真实,不强作欢颜,才是真正的自我。<h3>  忘记了许多事,也路过了很多人,从没有遗憾的感觉,也许该丢弃的昨日不可重拾,该想起的一定会留在心里,无论是痛苦欢乐都是一种经历。</h3><h3><br></h3></h3> <h3> 想平平淡淡地过一生,也许没有依靠的肩,只有自己的一双手,一颗倔强的心,也许风雨不计其数,也许坎坷不断袭来,而我只是沉默地面对,宠辱不惊,去留无意,没什么是否淡泊,是否从容,我只是一颗平常而无牵绊的心陪我一生。<h3>  世间的对与错,原没有什么定数,也没有规则。说过的话,走过的路总有不同的结果,未知的一切都只是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拥有,即使遭遇风霜雪雨,依然懂得坚定前行;即使相逢风和日丽,依旧守候平和恬淡。是否幸福,是否圆满,只是人心中的一把锁,锁住情感,锁住心灵,也锁住自己以外的世界。</h3><h3><br></h3></h3> <h3>  岁月是长长的河,与谁风雨同舟,与谁携手相伴是千年注定的缘,擦肩而过有泪也有痛,携手并肩有悲也有喜。选择一片原野,就会放弃一片沙漠 ,选择不停地跋涉,就会放弃平安岁月,而我只是一粒细小的沙,不求轰轰烈烈,不求繁华如歌,只愿平淡宁静,随心而行,人生最后的落幕处,永远是一份可以停泊的海岸。</h3> <h3> 夜里无眠,寂寞堆积,没有灯火阑珊处的蓦然回首,也没有海枯石烂不退色的承诺,只是走过的曾经,很多过往的风景历历在目,演绎了一幕幕故事。<h3>  情节不在绚烂,只在懂得与平和。有些疼痛与伤害,如今再想,没有谁是谁非。缘深缘浅,我只是一个现实的旁观者,而在当主角的时候,我明白了什么才是平静,什么又是幸福。</h3><h3><br></h3></h3> <h3> 心事拥挤的时候,虚空了太多的孤寂。记忆忧伤的时候,搁浅了太久的晴朗。<h3>  在这微风轻柔的夏夜让心情随风,浓淡从容。星空不寂寞,往事不落叶,我的心从此也没有了晦涩。</h3><h3><br></h3></h3> <h3> 风中玉荷,北方女子。省作家协会会员。纷扰的现实之间,喜欢用轻暖的文字诉说沧桑流年;理性的工作之余,崇尚用简单的心情领悟世间平淡。多篇散文、诗歌发表文学期刊、杂志、报纸及广播电台。诗歌、散文在全国大奖赛中获奖并收录文集。新浪头条作者。<h3>  散文集《玉荷.光阴禅》正在签售。联系方式:QQ:364399664。微信:wmm364399664。(42元包邮,新疆、甘肃、云南、贵州、四川、青海、西藏等地稍高。非诚勿扰!)</h3><h3><br></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光阴如是 如是光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光阴是禅 禅是光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杯茶 一首歌 一个午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品读光阴 芬芳若禅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欢迎关注风中玉荷公众号</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w364399664</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