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我美丽可爱的家乡三

杨宪华

<h3>前二天发了两组风景照片,每组33张,今天在发一组也不过九十九张。美篇上可以发100张照片一次,怕大家看了煩,所以分三天发的。看到大家点赞当然高兴了,分三次可以多不少赞,老了就和小孩子一样,喜欢得到别人的表扬与赞賞。今天第一张照片是早几年台风来了以后拍的,当时都未看到彩虹,回家看照片才发现的</h3> <h3>这个照片已有好几年了,江河汇与苏宁还都未动工呢,我给起了个名字叫人间天堂。</h3> <h3>这是运河公园的景色,是在对面的三十层楼上向下拍的,現高架造好了,在也设有这样子了</h3> <h3>这是江海之门的夜景,当时有船有灯光也嘛好看的</h3> <h3>这个照片是我的得意之作。这个机会是难得的,看到照片都会知道,怎么回事。</h3> <h3>这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地方,叫沙山三年前就建好了里面很漂亮有水塘,亭子,绿道,球场,当时有个工作人員告诉我,花就有一百种。現今封闭了不准进去了。你们説浪费吗?</h3> <h3>这是在西津渡那边拍的,仔细看上面的月亮还在,下面这的霞光己很红了。这就是日月霞同辉</h3> <h3>这是南山北入口刚建好时,帮忙一次公益活动。</h3> <h3>这是一场大雨剛下过,我赶到金山佛广场拍照。刚好一对大学生在游玩,我説你们青春有活力跳起来好看。当时天上云彩很好,他们跳得也开心,我拍的也很高兴,</h3> <h3>这是金山的夕阳,你们看船开过后的浪很漂亮吧。</h3> <h3>这也是雨后天晴,在南山水景观玩的多开心喔</h3> <h3>这是金山的早霞,水天一色很是好看</h3> <h3>这是早几年刚有小飞机,在焦山上的航拍</h3> <h3>这張照片也有故事,当时就一个大人帶有二个小孩在游玩,我正在取景拍照,小孩子很兴奋。看到我拍照,一个劲的表演,大人来拖都不走。很自然情景。</h3> <h3>这个是金山的夕阳,天上的云很好光芒万丈。</h3> <h3>这个也是很好的一对,他们也很配合</h3> <h3>这是春江潮的早霞,大阳从楼逢中剛出来,天上还有风筝。云彩很好看,一种欣欣向荣的气芬</h3> <h3>这是在早几年,我出家乡山画册时候,为了拍矛山大门上的字,去句容拍的</h3> <h3>这是北固湾的早霞</h3> <h3>只是在天下第一泉拍的金山早霞。</h3> <h3>这个也是金山的夕阳西下</h3> <h3>这个是江海之门的夕阳,上面还有几只飞鸟</h3> <h3>这个是金山的早霞</h3> <h3>焦山秋天很美,树叶落在地上变地毯。</h3> <h3>这个夕阳很美,天上云象龙,水上的船排得也象龙</h3> <h3>这是一张很有意思的照片,在火车站南广场上拍的,在站前有好多小青年在打兰球,旁边还有进站出站的人,后面万达,常发等大楼一字排开,很有气势,主要大屏幕上面有几个大字,让家重新想象。</h3> <h3>北固楼的灯开了还是很好看的哦</h3> <h3>小飞机在第一泉上空拍的</h3> <h3>宝塔山里面有个叫喜雨潭池塘,当时为了拍家乡水要这照片,这几个小姑娘也很配合,看了很温清</h3> <h3>这个照片还是很好玩的,当时夕阳西下,刚刚路过的飞机,在天上畄下了彩帶,近距离有一个蜻蜓飞过来,正好帶表飞机了</h3> <h3>在南山招隐寺牌楼下,有游客在游玩。我是用高杆子举上去拍的</h3> <h3>这是一个很漂亮的夕阳照片,在焦山下有个小船在划动着,天上还有一群飞鸟,太阳的光正照着小船</h3> <h3>这也是小飞机拍的云台阁,气势不一样的。</h3> <h3>今天的第三集就算完成了,下面要等几天了,照片很多文字很麻烦,没有文字也不好玩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