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美丽的蝴蝶兰》

静听馨声-康乃馨

<h3> 《美丽的蝴蝶兰》</h3><h3><br></h3><h3> 作者:观澜 诵读:康乃馨 制作:封心</h3> <h3>我有一只蝴蝶兰手表</h3><div>它美丽无比</div><div>戴在手腕儿上就像一只蝴蝶小精灵</div><div>七岁那年</div><div>爸爸给我买下了这个生日礼物</div><div>爸爸说带上蝴蝶兰</div><div>他的小公主就能快快长大</div><div>那天 我高兴得手舞足蹈</div><div>心里飞出千万只蝴蝶精灵</div><div>空气中弥漫着花香</div><div>花香里氤氲着甜蜜</div><div>甜蜜的我依偎在爸爸怀里</div><div>如同蝴蝶恋着花丛</div><div>田野上飘荡着醉人的歌声</div><div>溪水里倒映着迷人的舞姿</div><div>夜空下 繁星调皮的对我眨着眼</div><div>睡梦中</div><div>七个小矮人带我走进森林迷宫</div><div>......</div><div>梦醒时</div><div>爸爸带着妈妈去了远方</div><div>留下年迈的奶奶还有孤单的我</div><div>骄傲的公主成了留守儿童</div><div>我想哭但我没敢出声</div><div>因为我懂</div><div>爸爸妈妈是为了我们的幸福</div><div>......</div><div>从此</div><div>美丽的蝴蝶兰成了我最好的陪伴</div><div>白天 它提醒我起床 做饭 上学 打猪草</div><div>夜晚 它偷偷给我讲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故事</div><div>我每天数着指针</div><div>计算着爸爸妈妈的归期</div><div>时针每走一格</div><div>我的期盼就拉近了一份距离.</div><div>嘀嗒声每响一次</div><div>我心里的蝴蝶兰就盛开一朵</div><div>美丽的蝴蝶就飞出许多</div><div>......</div><div>一天 两天 三天</div><div>一年 两年 三年</div><div>转眼</div><div>我已是一个十一岁的大女孩儿</div><div>可爸爸妈妈还没回还</div><div>手腕儿上的蝴蝶兰不再转动</div><div>心里的蝴蝶也不再斑斓</div><div>邻居大叔说</div><div>爸爸带着妈妈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 那里很美</div><div>那里有成群的蝴蝶</div><div>有可爱的天使</div><div>还有七个小矮人</div><div>那里是人间天堂</div><div>......</div><div>我不懂什么是人间天堂</div><div>我好想去那里找爸爸</div><div>可是生活已回不到从前</div><div>年迈的奶奶已经失明</div><div>我是她的拐杖</div><div>我是她的眼睛啊</div><div>我只能梦中一次次的呼唤着</div><div>爸爸 爸爸 你和妈妈在哪儿呀</div><div>我不想要漂亮的衣服</div><div>不想要好看的玩具</div><div>我只要和你们在一起</div><div>爸爸妈妈 你们到底在哪儿呀</div><div>你们快点回家吧</div><div>女儿好想你们</div><div>......</div><div>又一个春节要到了</div><div>又一个万家团聚的日子来临了</div><div>亲爱的爸爸妈妈</div><div>你们快点回来吧</div><div>......</div><div>梦中的我还在呼喊着</div><div>依稀中 美丽的蝴蝶兰开满了庭院</div><div>成群结队的蝴蝶飞满了山坡</div><div>一道彩虹架在长空</div><div>七个小矮人带着我走进森林迷宫</div><div>迷宫里爸爸正等着他的白雪公主</div><div>睡梦中</div><div>七个小矮人带我走进森林迷宫</div><div>迷宫里爸爸正等着他的白雪公主</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