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情迎接未来

虹彤彤

<h3>  晴空万里,碧蓝白云,烈日当空,摒除繁杂,相伴直前,迎难而上,高空俯瞰,万物微小,豁然开朗,放飞心情,迎接挑战!</h3><h3> </h3> 每个人面对选择都会出现徘徊犹豫的两难境况,有的会拿定主意一意孤行,有的会犹豫不定退缩不前。<div>  她曾经因为害怕这酷热的天气想打退堂鼓,她曾经害怕走在透明的玻璃栈道而腿软,她曾经害怕低血糖而不敢攀登楼梯,而我因为家庭原因有些顾虑在去与不去之间犹豫。最后我们互相鼓劲互相帮助,战胜一切困难前行。</div><div> 有时候给自己一个空间,给别人一个微笑,给朋友一个拥抱,一声鼓励是如此重要!</div><div> 出发时由于一些突发情况,令我们几个一度烦躁不安,天气酷暑,空气闷热,后排冷气不够,旁边朋友不停打开伞遮光,这样反倒盖住了通风口更加热,坐在后排真的像热锅上的蚂蚁,难以启齿,而我本来带着好心情去的,因为坐在后排心里翻江倒海似的差点呕吐,真的是一场历练。还好我们极度善良,不计较得失,微笑掩饰心中的不安,谈笑冲淡一切烦恼。</div><div> 这点小插曲不足以影响我们。大度的人生永远不受小事阻挠。愉快的旅途需要大量的气慨!</div><div> 虽然短暂相伴但收获满满,在牵手中战胜恐惧,在撒娇中填补缺陷,在鼓励中创造奇迹,在微笑中放飞自我……</div> <h3>透明的玻璃,悬空的栈道,往下看千丈青山树木林立,往上看高不可测云雾缭绕,穿过去实在需要克服恐惧感!</h3> <h3>  由于天气原因,领队凭着丰富的经验,错开高峰段,错开高温天气,在线路上做了调整,上午攀登天梯走玻璃栈道,中午在石林稍作休息,下午安排进龙岩洞享受天然氧气,使整个行程都不会受酷热而难以忍受。</h3><h3> 看看笑得像花儿一样美的伙伴,幸福就是如此简单,无论寒天暑地,无论何时何地,有你有我相伴支持,感谢领队感谢亲们!</h3><h3> 真心为领队点赞!真心为我们点赞!</h3> <h3>人海茫茫却不偏不差遇上你,确实是一种缘分,偶遇可爱的李老师,一齐摆个姿势留影。我一直说她像个高中生,永远都是笑容灿烂,姿势帅呆的样子,也许活出自我活出精彩就是最好的。</h3> <h3>  三分神似七分想象,你看它们像什么?老实说我不是一个出色导游!如果有画笔颜料在手,可能我会是个着迷的画家,冲动地画下这神奇梦幻的景象,因为我喜欢这多彩的一切!</h3> <h3>  美景永远看不完,来阳春非得寻找最喜欢的薰衣草,大多数人怕热不想前往,而薰衣草似乎也怕热没精打采的,有种与世隔绝的寂寞和零落,与我想象中相差甚远,失望中不免有些黯然,什么时候让我真正目睹那梦寐以求的销魂紫色世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