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老师生日快乐!

二十

有人说,母爱是天地下最伟大的爱。是啊,人人都有母亲,人人都得到过那甜蜜的母爱,而我要讲的是我的班主任——岳老师对同学们那无微不至的关爱。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么,老师便是海上的水手,铃声响起那刻,你用教职工鞭作浆,划动那船只般泊在港口的课本 ,课桌上,那难题堆放,犹如暗礁一样布列,你手势生动如一只飞翔的鸟,在讲台上挥一条优美弧线——船只穿过……天空飘不来一片云,犹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远。在这里,我要对我敬爱的岳老师说:"谢谢您这五年来对我的照顾,您辛苦了!今天是您的生日,可能我的礼物不是太贵物,但也是我的一片心意。生日快乐!岳老师,愿你越长越漂亮,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花儿感谢太阳让她茁壮成长,雄鹰感谢天空让他自由翱翔,我们也应当学会感恩,学会感恩生活中的每一个事物,更应该学会感恩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乾。愿你每天都是开开心心!❤❤❤<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