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芳华哪去了?

威廉

<h3><br></h3><h3><br></h3><h3> 人到了一定年纪,就会越来越怀念过往的那些快乐时光,尤其是那种纯洁简单,没有忧愁,没有压力的时光。</h3><h3>想起来,小时候的日子多开心快乐啊,尽管那时很穷,没有手机,没有电脑,甚至没有电视,一年下来看几场电影,已经是很奢侈的了。即便如此,我们依旧会时刻怀念,那些曾经的穷的时光。</h3><h3>马云曾经在访谈节目说过,宁愿用身家财富换回自己的芳华,当然,这厮的话我是不太相信的,他大部分的话,炒作的成分都会多一些。不过,他怀念已经失去的年轻岁月,我觉得应该是真的。</h3><h3>因为,青春那种东西很珍贵,与财富无关,失去了,真的回不来了。</h3><h3>这一点,我绝对相信,失去的青春回不来,马云的遭遇和我是一样的,起码在这个问题上,马云与我是平等的,嘻嘻。</h3><h3>最近,有同学在朋友圈发了我们中学的那个牌楼,唐朝遗留至今的千年牌楼,许多老同学看到后都感慨万千,那段时光和现在比起来,那是多么单纯而无忧无虑的年华啊!</h3><h3>可惜,我的青春再也回不来了!</h3><h3><br></h3><h3>图片上的芭蕾舞者,年轻而美丽,眼眸中充满宝石般的清澈光泽。</h3><h3>她们是来自云自芭蕾舞团的,她们是歌舞剧芳华的主要舞蹈演员。</h3><h3>看到她们的时候,我感觉到一阵的伤感,那种青春失落的忧伤瞬间涌上心头……</h3><div>我的芳华,你去哪儿了?</div><h3><br></h3><h3><br></h3><h3>戊戌年初夏,写于福建漳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