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河南代言

孔子书院焦金鹏院长✅

<h3>我骄傲我是河南人,我焦金鹏为河南代言!</h3> <h3>公路全长中国第一,铁路亚洲第一,经济总量(GDP)全国排名第五。不比任何一个纯属靠外资发展的省市差?河南的洛阳、开封、安阳是九朝以上的首都。我以中原河南人的聪明为荣,你们没看到河南的优点吗?河南人是淳朴的,大方的,热情的。说河南人没思想,老子、庄子、墨子、韩非子、程颐、程颢笑了。说河南人没文化,杜甫、韩愈、白居易、李贺、李商隐、二月河笑了 。第一位获得诺贝尔奖的华人 一 丁肇中教授是河南人。说河南人不懂医学,医圣张仲景笑了。说河南人不会武功,少林和尚、陈家沟笑了 。说河南人不懂运动,邓亚萍、刘国梁、陈中、孙甜甜笑了。说河南人不会打仗,岳飞、李斯、诸葛亮、刘秀、都笑了 。说河南人不刚烈,杨靖宇、吉鸿昌笑了。说河南人不见义勇为,洪占辉、李学生笑了。说河南人不出美女,赵雅芝、赵静笑了。说河南人不会说普通话,央视海霞、沙桐、张泽群都笑了 。说河南女人懦弱,花木兰、任长霞笑了。说河南的干部不实干,焦裕禄、史来贺笑了 。说河南人不会做汤圆和水饺,思念和三全笑了。说河南人不勤劳,河南的小麦、玉米、芝麻、花生、棉花、烤烟、生猪产量全国第一 全国人的饭碗里都有河南人勤劳血汗!!!如果高考是全国统一试卷,统一录取分数线,那么很多大学都是河南人。河南——华夏文明的根! 中华文明的发源地!河南人——神州大地的骄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