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姿®肌肤密集修复组合,帮你赢下“520告白局”!

翱翔℡

<h3>对于很多职场白领来说,由于工作压力和经常熬夜,肌肤总是暗沉、无光泽。面部一旦失去光泽,整个人都会显得毫无生气。马上快到520表白日了,这样的面容怎么过节呢?</h3><h3> <br /></h3><h3>今天小安就请到了美容达人@卓潆来为大家介绍她独家的肌肤修复秘笈。听说这套秘笈可以快速修复肌肤问题哦,马上get吧!</h3><h3> <br /></h3><h3>像我这样的上班族,每天各种加班,忙得昏头转向。肌肤仿佛也感受到了压力,变得干燥、粗糙、没有光泽。翻一翻日历,发现马上就要到520表白日了,这样的面容怎么敢去约会啊?</h3><h3> <br /></h3><h3>正当我一筹莫展之时,闺蜜送来了一套据说可以短时间,就能让皮肤由内而外焕然一新的护肤组合雅姿®肌肤密集修复组合。使用了短短几天,我的肌肤就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这让我惊喜不已。下面我就要为大家种草这套雅姿®肌肤密集修复组合。</h3><h3> <br /></h3><h3>❖ 雅姿®肌肤密集修复组合</h3> <h3>雅姿®肌肤密集修复组合是雅姿推出的一套集水润、修复、保湿为一体的护肤组合。它包含了从肌底到肌肤表层修复所需的雅姿®活肤肌底液、雅姿®玑因14®活颜精华液、雅姿®水润保湿精华液。</h3><h3> <br /></h3><h3>▼</h3><h3> <br /></h3><h3>雅姿®活肤肌底液</h3> <h3>我是干性皮肤,肌底特别脆弱,外界的风吹草动,都会导致肌底各种炎症发生,所以修复肌肤要从肌底开始。</h3> <h3>雅姿®活肤肌底液触感轻盈凉爽,伴有淡淡芳香,延展性超好,并且特别水润,可以层层渗透肌肤,在手背上轻抹几下便能被肌肤充分吸收,瞬间缓解肌肤干燥,使用起来特别舒服。</h3> <h3>下面我们用测试仪对我的肌肤进行水分值测试,在没使用雅姿®活肤肌底液之前,皮肤的水分含量为31%;在使用完雅姿®活肤肌底液后,我原本干裂的肌肤瞬间喝饱了水,水分含量迅速上升到了59.2%,皮肤变得Q弹润滑。</h3> <h3>身边很多朋友抱怨肌底液除了一般的保湿功效以外,没有什么其他的效果。其实不然,雅姿®活肤肌底液拥有超强的渗透力,可以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h3><h3> <br /></h3><h3>为了验证雅姿®活肤肌底液的渗透能力,我特意做了一个小实验,在吸油纸上分别滴上一滴雅姿®活肤肌底液,某品牌精华和某品牌肌底液。</h3> <h3>可以看到雅姿®活肤肌底液渗透力非常强,同理,它也可以提升肌肤的吸收力。 </h3><h3> <br /></h3><h3>值得一提的是,雅姿®活肤肌底液除了拥有普通肌底液打开肌肤吸收通道的功效,还能对肌底进行深层修护。用了一段时间后,肌肤的免疫力提高了许多,对日常环境污染和微粒污染没有那么敏感了。</h3> <h3>雅姿®玑因14®活颜精华液</h3> <h3>要想在短时间恢复肌肤光泽,就少不了雅姿®玑因14®活颜精华液啦。这是一款突破28天肌肤更新周期的密集型修护精华。小容量的独立包装,每天晚上用一支,可以连续使用14天哦。</h3> <h3>雅姿®玑因14®活颜精华液触感水润清透,渗透能力很强,涂抹之后,基本不用按摩就能完全被肌肤吸收。</h3> <h3>雅姿®玑因14®活颜精华液有超强的滋润能力。加班熬夜后,我的肌肤水分值是28.7%,使用雅姿®玑因14®活颜精华液后,肌肤水分值迅速提升到48.3%。</h3> <h3>雅姿®玑因14®活颜精华液含有多重复合修护精华,一整晚为肌肤提供充足的养料,真是睡一晚就变美的节奏。第二天起来会觉得皮肤更加水润、平滑、有光泽。</h3><h3> <br /></h3><h3>如果你需要在短期内迅速提升肌肤质感,这款精华液很适合你哟。</h3> <h3>雅姿®水润保湿精华液</h3> <h3>雅姿®肌肤密集修复组合的最后一位成员就是雅姿®水润保湿精华液。</h3><h3> <br /></h3><h3>雅姿®水润保湿精华液半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里面精华液中混合着蓝色小珠珠。按压精华出来时,蓝色颗粒会通过泵头的按压而被挤破,其中蕴含的保湿营养成分会被瞬间释放出来。</h3> <h3>雅姿®水润保湿精华液触感细腻柔滑,果冻般质感,渗透性很好。</h3> <h3>雅姿®水润保湿精华液的水润保湿科技搭配维生素及矿物质,一下子就让皮肤变得丰盈白皙起来。</h3><h3> <br /></h3><h3>在涂抹雅姿®水润保湿精华液之后,精华成分渗透肌底,由内而外滋养肌肤。坚持使用14天后,我的肌肤状态有了质的飞跃。</h3> <h3>雅姿®水润保湿精华液不仅补水效果佳,还能提升肌肤天然屏障,紧紧锁住水分。</h3> <h3><br /></h3><h3>使用过雅姿®肌肤密集修复组合之后,我真的感觉到了肌肤的变化,之前暴皮、干纹、细纹都非常明显,现在这些问题全都解决掉啦。</h3><h3><br /></h3><h3>雅姿®肌肤密集修复组合拥有独特的创新注氧活肤科技,可以突破护肤瓶颈,激活细胞线粒体,提升&quot;吸氧力&quot;,令肌肤重焕年轻活力。姐妹们,不要犹豫,赶紧拔草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