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天下为公

<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 ---致我生命中的最爱</p><p class="ql-block"> 那是一年秋天</p><p class="ql-block">你情窦初开</p><p class="ql-block">我进入你的双眼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你竟然将我刻入心尖</p><p class="ql-block">这一刻竟然是多年</p><p class="ql-block">我竟然在晖晖噩噩中昏睡了多年</p><p class="ql-block">人世间凄美的神话也不过如此</p><p class="ql-block">凡夫俗子的你我竟然在这尘世上有如此情缘</p><p class="ql-block"> 我无法想像九千个日夜你是如何度过</p><p class="ql-block">我无法想像这一刻竟然如此沉重</p><p class="ql-block">我更无方想像这穿透心灵的这一眼竟然如此深长</p><p class="ql-block">痛哉 悲哉</p><p class="ql-block"> 生命中美好的年纪遇上我是你的缘</p><p class="ql-block">遇上你更是我的缘</p><p class="ql-block">多年前本应注定上演的情缘</p><p class="ql-block">我却在懵懂无知中让她在指尖流失</p><p class="ql-block">这一去竟然流失了多人的情缘</p><p class="ql-block">竟然让你我承受人间的苦楚</p><p class="ql-block">特别是让你承受非人的艰辛</p><p class="ql-block"> 情缘是注定的是前世休来的</p><p class="ql-block">欠你前世掩埋之情还我今生报答之恩</p><p class="ql-block">五百年轮回皆因情、皆因缘</p><p class="ql-block">缘起缘灭、情生情死、前世今生道不明</p><p class="ql-block">结缘了缘更应随缘</p><p class="ql-block"> 顺其自然方为根本</p><p class="ql-block"> 满心欢喜满眼欢喜</p><p class="ql-block">你我重逢在又一个秋天</p><p class="ql-block">我竟然依旧在你心尖</p><p class="ql-block">我依旧是你眼中心中</p><p class="ql-block">甚至是生命的全部</p><p class="ql-block">你依旧可以为我生可以为我死</p><p class="ql-block">岁月带走年轻的容颜</p><p class="ql-block">却无法改变你我的情缘</p><p class="ql-block">心中有爱何时都是春天</p><p class="ql-block">上天注定前世今生你我的情缘未了</p><p class="ql-block">我唯有倍加珍惜倍加回报</p><p class="ql-block"> 新生的血液新生的希望已在我血管</p><p class="ql-block">已在我心中奔流</p><p class="ql-block">那怕半世未了情</p><p class="ql-block">我都会用全部生命去珍惜去回报</p><p class="ql-block">你前世今生都是我的最爱</p><p class="ql-block">想信心中有爱 何时都是春天</p><p class="ql-block">想信心中有爱 定会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焦大鹏2018年初夏</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