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恩溢幼儿园未来的初步构想

悠悠的云

<h3>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信任,让我担任幼儿园园长的岗位,我通过这几天的观察,我想从这几个方面说说我的建议:先说说我们园的长处:幼儿园占地面积大,总体规划好,老师和保育阿姨都能尽职尽责,不好好吃饭的学生老师和阿姨能细心的慢慢喂,说明阿姨有爱心,把孩子当做自己的孩子。老师一个人全天带班,很辛苦。但她们没有叫苦叫累。学生伙食也能每天在做调整。但是如果还想办的更好,更上档次,我认为还要作一下调整,一,幼儿园要全面粉刷一新,粉刷要适合幼儿特点,要让每一面文化墙能说话。能陶冶学生情操,点亮学生的智慧。教室里面的装修,要用吸音板,这样就能反复利用,不断更新。教室让老师根据自己的设计安排。才能彰显自己的特色。但必须有这五大块:家长园地,学生自我展示园地,特长园地,图书角,科学园地等。学生一日活动安排。二,学生的吃住玩要合理安排,吃的要有营养,还要干净卫生。必须要有午后点心。住的环境要急需改善,空调要到位,卫生要达标,寝室里不能有苍蝇蚊子等传播细菌的虫子。白天要开窗通气。厕所坏了的水龙头要修理。白蚁要消除,窗纱,门帘要安装。每周要对室内室外定期消毒。要建立晨检制度。网络要进教室,让老师能用现代化的教学工具传播新的教学理念。学生玩的室内室外玩具要增加,因为游戏能点亮智慧,启迪心智,三,增加师资力量,定时培训不断提高师资水平。四,谈谈我的招生计划:招生途径1.展示我们的优势,比如学校环境,师资力量,办学理念。2走进社区,走进乡镇宣传,3以老带新,可以介绍一个人给多少回扣,可以发动恩溢学校的所有家长和老师。4可以和婴幼儿用品店协商,进我们的幼儿园买奶粉或其他用品就可以打折。5,让家长走进来参观,让家长满意,更让家长放心。6,让学生家长知道我们的办学宗旨是“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孩子。”我们的办学理念是“我们用心,幼儿开心,家长放心。”总之是我相信只要把幼儿园办好了,我们的生源就不会缺了,恩溢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