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 懂 你

冬日暖阳wlk

<h5></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 color="#010101" style=""><br></font></b></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010101">配乐歌曲 /《 懂你 》 歌曲翻唱 /冬日暖阳<br></font></b></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style=""><font color="#010101" style="">作品配图 /源于网络 编排制作 /冬日暖阳</font></b></h5> <h3 style="text-align: left;">母亲是一只船,载着我们的期待和梦幻,母亲是一棵树,为我们遮挡风雪和严寒,母亲是一盏灯,给我们带来光明和温暖!</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每一次转身,迎接我的是拥抱;</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一次倔强,软化我的是微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一次远行,行囊满满是唠叨;</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一次付出,从没索取过回报!</div><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母爱是一首永恒不灭的歌,让我们将歌颂母爱的经典歌曲《 懂你 》和名家笔下的《母亲组诗》献给母亲,向伟大的母爱致敬!祝愿天下母亲幸福安康!</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懂你 》【歌词】</h3><h3><br></h3><h3>你静静地离去<br></h3><div>一步一步孤独的背影</div><div>多想伴着你</div><div>告诉你我心里多么地爱你</div> 花静静地绽放<div>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div><div>多想告诉你</div><div>其实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 </div> <h3>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h3><div>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div><div>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div><div>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div> <h3>把爱全给了我 </h3><div>把世界给了我</div><div>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div><div>多想靠近你 </div><div> 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div><div><br></div> <h3>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h3><div>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div><div>多想靠近你</div><div>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div> <h3>花静静地绽放 </h3><h3>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h3><div>多想靠近你 </div><div>告诉你我心里 </div><div>一直都懂你</div> <h3>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h3><div>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div><div>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div><div>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div> <h3>把爱全给了我 </h3><h3>把世界给了我</h3><div>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div><div>多想靠近你 </div><div> 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div> <h3>把爱全给了我 </h3><h3>把世界给了我</h3><div>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div><div>多想靠近你 </div><div>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div><div>多想告诉你 </div><div>你的寂寞我的心痛在一起</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母亲组诗》【洛夫】</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您的伟大 凝结了我的血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您的伟大 塑造了我的灵魂</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您的一生 是一次爱的航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您用优美的年轮</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年年 我都在您的深情里度过</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您的肩膀和膝头嬉戏</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二)</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您是一棵大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天 倚着您幻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夏天 倚着您繁荣</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秋天 倚着您成熟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冬天 倚着您沉思</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您那高大宽广的树冠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使四野永不荒野</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母亲 您给了我生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您是抚育我成长的土地</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三)</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悲伤时 您是慰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沮丧时 您是希望</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软弱时 您是力量</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您小小海湾中躲避风雨</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您为我开阔了视野</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您是我永远的挚友 生命的动力</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四)</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您怀着爱怜 谨慎地俯身守护</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您尽情袒露明亮的胸襟</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您旺盛的精力笑容坚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您沸腾的血液奔流不息</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五)</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沉浸在您的欢乐中</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享受在您的温馨中</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陶醉在您的双臂间</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偎依在您的怀抱里</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六)</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绵绵的爱里有深深的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深深的情里有浓浓的意</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七)</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如果母亲是雨 那我就是雨后的虹</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如果母亲是月 那我就是捧月的星</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母亲是我生长的根</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是母亲理想的果</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八)</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长大了 母亲的黑发却似枫叶上的</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寒霜 星星点点闪着银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深深地吻着那些岁月的痕迹 j)`</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捧掬我一颗心献给您</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九)</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愿芳香醇厚的甜蜜萦绕您的生活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愿我银铃般的笑声盈满您的眉间</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愿我全部的祝福揉进您的心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片绿叶 饱含它对根的情谊</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首颂歌 浓缩我对您的敬爱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您心中的花朵盛开如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芬芳伴您走过悠悠岁月</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