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语浓•原创】春天,我以爱与你对视

琴心·剑胆

<h3><br></h3><h1> 春天,我以爱与你对视</h1><h3><h3><br></h3> 当我孤傲的情感被初逢时你绰约的风姿掠夺的时候,当我满溢的才情被你的那首诗覆盖的时候,忧郁的爱情树便在我的心地蓬蓬勃勃地生长,无法抑制。<br> 可是你的装满野花的小竹篮呢?你的涂满童谣的方格本呢?你的洁白如雪的太阳帽呢?我不知道。我不是你那个青梅竹马的男孩儿,要用什么去面对你呢?<br> 只能遥遥感知你的存在,让你的馨香弥漫我的空间。<br> 你有秀发飘逸,你有美目如星;你的樱唇绽放如花,你的心地清纯似山泉,你的美无处不在。而我呢,我的伤痛太多、冰冷成铁的心,已被你强大的磁场掳去;我明亮的眸子已在你的目光中沉醉;我唇边淡淡的微笑已化作思念的泪滴......<br> 在美丽如梦的你面前我如此憔悴!<br> 可是,请允许我不——自卑的离去,我以深爱着的灵魂与你对视。亲爱的,请用真诚之刀剖析我的爱吧,只是不要拒绝,不要!<br> 因为,爱——是我灵魂的家园。<br></h3><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