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们同行

木 易

<h3>  5月20号早晨5点,手机闹铃响了,感觉还没有睡觉💤呢,就要起床。</h3><h3> 头天中午来到陕西省体育场领装备,逗留了许久,没什么事,只是想了解一下越野方面的相关信息。回宾馆看电视📺,后来睡着了,下午6点多7点才醒,下去吃饭,西安料理,肉夹馍3个,凉皮,稀粥等,“是不是有点多呀”。整理装备,明天会下雨吗,穿长裤还是短裤,压缩裤外面要不要再穿短裤,不穿,好吗?大点,不好意思,再况且还有不少小姐姐,(当然更多的是小哥哥们),大,是说年龄大。您瞧瞧,我真是有颗年轻的心❤,也为出门穿什么衣服纠结。</h3><h3> 起床,吃饭,抚摸一下自己的身体,尤其是关键部位(涂抹凡士林),穿衣服,出门,不行,再上个厕所吧,呵呵😄,我也是醉了。</h3><h3>清晨,小雨滴滴滴,6点多摆渡车启动,向着秦岭挺进,车上我跟人吹牛,不到30公里的路,干嘛给8个小时,一个半程马拉松再加几公里,我4小时内结束战斗,(参赛前柯大侠提醒一定要带好装备,呵呵,这个按下不表,后面单说)下午回去的高铁票都买好了呀。</h3> <h3><br></h3><h3><br></h3><h3> 西安到秦岭集结地可能有不到30公里的程路,坐在车里想着结束后的作文怎么写(现在跑个步容易吗,不但要能跑,还有跑的快,还得会写,对于我来说,写不是什么事,问题是还要敲的上面,是个问题),不一会,到了集结区了。好吧,拍照,回去好嘚瑟呀。嘿嘿,才不是呢,这是接下来写作文的素裁好吗。越野的确是个坑,瞧瞧你家的装备,UG的越野包,贵。索康尼的越野鞋,那叫一个贵,还有这那,那这的,总之没有一套像样的装备,您都不好意思来,我心里种草了。然鹅,我月薪不到万元(其实月工资也就2000多,按照小岳岳的话说1千也是不到一万呀),跟自己个儿说,我年纪大了,不追求这个,嘿嘿,你们信吗?好装备是需要的,只是俺没有“马内”。算了,还是找美女拍照吧。</h3> <h3><font color="#010101">雨淅沥沥哗啦啦还在继续下,拍照也不能停,所到之处不能没有我汉中真跑团的旗帜呀!</font></h3> <h3>真跑团全国著名跑团,全省十佳跑团。</h3> <h3>早晨9点,雨一直下,气氛非常融洽,应该说,嗨了,比赛开始了,大约有400多人吧,呼喊着鱼贯而出,越野,就是不一样,上来就是一个半坡起步,水泥路面1㎞后转入小土路,有点泥,有点塞车,正好可以跟我的美女partner并肩聊天,美好时光总是短暂的,不好,险些滑倒,集中精力不能心猿意马。</h3><h3> 开始上山了,好陡,又滑又陡,没有手杖,怎么破?管他呢,能怎么样呢,上,现在只能叫上了,手脚并用,第一座山爬升6-700多米,好一个秦岭,不愧是龙脉,上来就是个下马威,不少人已经气喘吁吁,满脚大泥,没有了刚开始的呱躁,开始小声吐槽了。</h3> <h3><font color="#010101">秦岭,东西走向,是中国地理上南北方的分界岭(当然还有淮河)。来自北方的冷空气被秦岭阻隔,使得秦岭以南气候温暖湿润,大汉中,汉语,汉文化发祥地,汉人老家,汉中真跑团就在秦岭南麓,来玩吧,好耍的很。尤其是汉中的美女,那叫一个漂亮,那皮肤,那叫一个水润,那叫一个风姿绰约,电视剧武林外传的佟湘玉知道吧,说的就是汉中美女,额的个神呀!</font></h3> <h3>第一次参加越野赛,而且还是在龙脉秦岭越野,我不知道是不是越野赛都是这样的路况,如果是,那我就玩不起了。心想可能是组委会临时调整了线路,所以才是个这,根本就不叫路,哪有爬着走的路呀!</h3> 山越来越陡,路,越来越泥,雨一直不大不小的下……<div>“来,把手给我,”</div><div>男孩对女孩说,女孩不好意思,看来他们不认识,我想。</div><div>“哈哈,套路来了!”</div><div>传来另一个男孩的声音,我想说,我最近走过最难的路,就是组委会今天的套路。</div><div>“别起哄,没看人家没拿手杖吗”</div><div>男孩冲着另一个男孩挤了下眼睛👀</div><div>后面有人喊,在一起,在一起。哈哈😄,明显是起哄吗,其实一路大伙都非常友好,非常有爱。每个人都是龇牙咧嘴,满身泥水,但心中是喜悦的。</div><div><br></div> <h3>  大约11点左右我和我的美女partner到达第一个CP点,第一次会餐,不错。有方便面 花卷 稀饭 面包 榨菜 香蕉,我想吃点稀的,泡方便面吧,几分钟后面还是硬的不能吃,可能水不太热了吧,果断放弃,喝了两碗稀饭榨菜,加满水几分钟后离开。第一段路大约7点几公里,用时2小时不到,应该可以干一个半马,不一样呀,山路,提升高度700多下降400多。</h3> <h3>“世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呵呵,我只能呵呵😄(组委会是让我们来开路的吗?鲁迅同志,是不是您跟他们说的呀!什么?你说这个锅你不背。好吧,那门前有两棵树,一棵是枣树,另一棵也是枣树,肯定是你说的吧)</h3><div> 树,是我这次的伙伴,没有带手杖,没有路,又不停地下雨,上坡下坡就靠树了,时而扯着树枝,时而踩着树杈,时而远远的冲着树撞过去,紧紧的抱着,抓不住就哈下身体去抓草,(我艹)好多次被荆棘刺到,疼啊!摔跤变得正常,没有满身的泥,怎么好意思说玩越野呢,我小的时候,是60年代初,没什么玩的,小孩子,尤其是男孩子喜欢干一件事,就是先堆一堆土中间闹个坑,站起来,掏出来,冲着里面潵尿,有意思的是,还要比赛看谁比较准(现在城市里想找个土地都难,全都硬化了,你跟别人打架,打不过了,可以顺手从地上捡石头瓦块什么的,继续跟人干,现在在哪儿找,板砖都要自己带了),好吗!今儿不是玩泥巴,是被玩泥巴玩了。“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老人家浪漫英雄主义的话在脑海里闪现。</div> “这TM怎么还没到顶,喊,上面的,还有多高就到顶了”<div>有人喊话了,我想他是累了,我们都知道跑马拉松的时候,如果你向后看,说明你想休息了,至少你想放松一下。</div><div>“还有200多”</div><div>上面传来有气无力的声音。</div><div>“这比莫干山越野差多了,人家大多是山村小路,哪里像你们这里呀,山也太大太高,而且没有路,不是钻草丛就是钻树林,关键是总不能直立行走。”</div><div>一个南方小伙子不停地念叨着,你别以为他是在抱怨,没有。从他脸上没有看到一丝沮丧,典型的南方人,瘦小,但并不弱。他又开始唱上了,</div><div>“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什么什么自由向往”好像是许巍的《蓝莲花》吧!我也很喜欢的歌!的确,今天我们面前的路有点难走,有人说跑马拉松就像人生,漫长而艰辛,我说越野有点像某一个美妙的时刻,您啃吃啃吃的达到高潮,转眼之间你一泻千里,顺坡下驴,滑呀!不一会您又要要了,动起来,峰峦起伏,杂草丛生,溪流涓涓,目标就在那里,你的腿还行吗。</div> <h3>连续翻了两座山,我的天呐,我快累死了,又是7公里多路,提升7-800吧,完全没法跑,手脚并用,爬上来了,下午1点40到达CP2。吃点什么呢,再来2个稀粥榨菜,来一杯咖啡☕,不能停,得去追我的美女小姐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花姐甩了,抑或是让别人给拐跑了,不能怂,我擦,CP2一出来就是乱石丛林,</h3> 心里想还有10公里的路,还有3个小时的时间,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现在可以看看风景和妹子了(这样真的好吗,大勤小老弟的口头禅在耳边回响,我,怎么大大把年级,有点难为情,你们都别跟别人说啊!),现在我有点经验了,凡是有吱哇烂叫的时候,一定又是一个大下坡,男的发出声音比较低沉,一般是大口大口的呼吸,女生都是有节奏,美妙绝伦的啊!啊!啊!,已然到了这时候,每个人都不再装逼了,没有了包袱,回归真我,我想这就是人们要参加活动,要运动的潜在原因吧。<div><br></div> <h3>妹子还是要说的,一个操京腔女孩,穿白T,黑色Bra(从带子看出来的),有着北方姑娘的体型,那那都大,每次下坡她都会被好多人超,她总是会在那儿磨蹭,我至少超了她3次,最后一次我在下坡后等一下她,想跟她聊聊。</h3><h3> “下来,我接你”我示意她,</h3><h3> 她又磨蹭了好一阵子,冲下来了。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我拽住了她,好重!</h3><h3> 我问,为什么每次下坡都那么犹豫,</h3><h3>“人家裸野,人家没带手杖”,说完就不见了踪影,扬长而去(好尴尬呀!我也没有带手杖,我骄傲了吗?)。我想她是凶的问题,前面坠着冲力太大不好控稳制。</h3><h3> 好了,得好好说说咱们自家妹子,花姐姐,旅居西安的汉中女娃,汉中真跑团的外挂。人,漂亮,皮肤白皙到发光,(您觉得我肤浅,只看表面,)还真不是,第一次见面是在汉中,真跑团团跑,都是为了备战北京马拉松,跑了一个半马,她非常轻松2个小时多一点完成了,人还跟我说没有怎么跑过长的呢,这丫头不简单,北京马拉松期间帮助我们订酒店,作风干练,含蓄内敛,气质与众不同。这次能一起参加秦岭THE100越野,尽管纯属巧合,还是特别开森。</h3> <h3>年轻真好!可以恣意妄为,纵情挥霍。当我再见到她时,她已经在120救护车🚑上包扎伤口呢,还好,不算太严重,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对不住花姐。我榴莲外面的风景和……(此处省略好多字,你你懂的),想安慰一下又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办。丫头,你不是最胖的,你是最棒的!</h3><h3> 我可没有这么无畏,这么勇敢。20天后我要参加西北地区双金牌赛事-兰州马拉松;我敬畏大自然;我不敢让我有一点闪失 ,否则我家里一群爱我的女人就不会让我出来了,我必须把我自己安全带回家,因为我不能让你们因为我难过,我不能让他们为我操心(此刻有点感动,我哭😭一下)。</h3> <h3>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道理我们都懂,可能不能完全体会。上山容易吗,非也。上去的过程必须要努力攀登,没劲了可以停下来,只要你抓紧树或者是什么石头的;下山难,的确,不管你是正身还是反身,过程中不由自主,难以控制,只有把自己交给你集缵的人品了,听天由命。难就难在不可控上。</h3><h3> 下午4点许,我落地了,听说还有不到2公里了,我休息一会。极速下降让我疲惫不堪,不想说话,不想动弹,我坐下来,脱了鞋,都是小石子,脚麽得太难受,两条细长腿的上半部分肌肉酸痛肿胀,我的胳膊,我的脖子,我的腰呀。此刻我好想柯哥(柯刚,真跑团神一样的存在,经常重装徒步川西雪山,见四姑娘和贡嘎,参加越野赛多了,马拉松于他而言,就是家常便饭),5.1一起吃饭说起越野,他一再强调说,手杖,鞋套非常重要,一定要带上,兄弟,我不是故意的没带,我是成心没拿,我不被虐,谁被虐。哈哈😄兄弟我AI死你了,比之前同居时候还要……(没有基情)。</h3> <h3><font color="#010101">我不能休息太长时间,浑身上下都是湿的,包里带饼干都泡的稀了,千万不要感冒😢。走!我心想应该要有拍照的了,尽可能装一下吗,一路上摄影师不多,比马拉松少太多,现在大家看到的图片应该都不是最险的道路,组委会和摄影师都不想去那些位置。终点的音乐放的山响,我完成任务了!</font></h3> <h3>结束了,越野赛处子秀就这样玩完了,终点主持人大声喊着3247,加油^0^~加油!初次站在这舞台,听见掌声响起来,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h3><h3> 的确我感慨良多……</h3> <h3>TNF100越野赛的奖牌真漂亮😍!</h3> <h3>完赛包也不错</h3> <h3>我的成绩,有人想知道吗?你们说你们说吗,说想看……[卖萌],点击[ http://pinyin.cn/e146921 ]查看表情</h3> <h3>一个外国美女,第一次看到,只能望其项背</h3> <h3>第二次此肩,没人家高</h3> <h3>听说这人是大咖</h3> <h3>我的玩赛装备</h3> <h3>我的几连拍</h3> <h3>之二</h3> <h3>现场</h3> <h3>秦岭我们来了</h3> <h3>比赛开始了</h3> <h3><font color="#010101">还有</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还有</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最后一张(有水印的图片为赛会官方摄影师拍摄)</font></h3>